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4月2日
日期:
澳洲科學家開始兩種新冠病毒疫苗動物測試 最快6月公布首個結果
全球主要疫情地區圖表

疫情互動圖:一圖睇清4月2日全球主要疫情 西班牙死亡人數破萬 ()

根據《明報》即時新聞網製作的新型冠狀病毒互動圖表,綜合各地疫情資料數據庫,截至4月2日晚上9時 ......

4月2日泰國,北大年府高速公路設檢查站,衛生人員截查從馬來西亞回國的市民。(法新社)

泰國明起全國晚上10時宵禁 ()

泰國政府表示,將由周五(3日)起每晚10時至翌日凌晨4時實施全國宵禁,以防止新型冠狀病毒傳播。 ......

亞馬遜雨林(法新社資料圖片)

巴西土著首確診新冠肺炎 專家憂疫情威脅85萬原住民生命 ()

巴西衛生部的土著衛生服務部門「土著居民保健事務秘書處」(Sesai)周三(1日)表示,亞馬遜雨 ......

德國意大利延長抗疫措施 默克爾籲復活節假期勿外遊 ()

截至周四(2日)早上10時累計有77,981宗確診病例、931人死亡的德國,上月實施社交距離措 ......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網站截圖)

【各國疫情】全球93萬人確診 法國死亡病例逾4000全球第四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數據,截至本港時間周四 ......

2020年4月1日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網站截圖)

【各國疫情】全球逾88萬人確診 4.4萬人染疫亡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外媒資料,截至本港時間今日(4月1日)晚上10時,全球共有逾88萬人確診 ......

印尼泗水有道路在疫情下封閉。(法新社)

印尼泗水無人機城市上空灑消毒劑 被批危害民眾健康 ()

印尼泗水當局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周二(3月31日)利用無人機在城市上空噴灑消毒劑,但有專家 ......

圖為泰國清邁大象自然公園(Elephant Nature Park)的大象,攝於3月13日。(法新社)

疫情挫泰國養象業 保育組織:逾千大象面臨餓死 ()

泰國旅遊業因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受重挫,在遊客幾乎絕迹的情況下,不少飼養大象的業者難以負擔龐 ......

Yuki Sato(右一)稱在家工作後,多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法新社)

日本人稱在家工作順利省上班時間 盼摒棄辦公室思維【短片】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下,不少公司實行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在日本東京,於數 ......

航母「羅斯福號」(美國太平洋艦隊圖片)

美航母羅斯福號增至逾百人確診 艦長發信求助 促讓4000官兵下船隔離 ()

美國航母「羅斯福號」自3月24日傳出有3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後,艦上疫情急速惡化。《三藩市紀 ......

疫情下民主國家領袖支持度升 約翰遜升幅最大 ()

英國《金融時報》分析各地民調,發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令大部分民主國家領袖支持度升。根據Mor ......

日本東京擬延長關閉學校至5月黃金周 ()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東京都政府正考慮延長關閉學校,直至5月黃金周,以遏止疫情擴散。《日 ......

13歲男童染疫不治 英國最年輕死亡病例 ()

英國一名13歲男童上周五(3月27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送入倫敦國王學院醫院(King&# ......

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主播Chris Cuomo(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新冠病毒死亡人數超越中國 紐約州長弟弟確診 ()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當地時間截至周二(3月31日)累計188,172宗確診、3873人不 ......

2020年3月31日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網站截圖)

【各國疫情】美國累計逾16.4萬宗確診 西班牙增849人死單日新高 ()

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統計數據及外媒報道, ......

哈里和梅根透過Instagram感謝大眾支持。(Sussex Royal Instagram截圖)

哈里梅根卸下王室身分在即 Instagram發帖感謝大眾支持 ()

英國哈里王子及其美籍妻子梅根在3月31日正式卸任「高級王室成員」身分,放棄「殿下」頭銜,未來不 ......

近千紐約警染疫 有警員稱執勤時無口罩 ()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急增,本港時間今晚(31日)6時已累計有16.4萬宗確診。紐約市是疫情 ......

梵高「The Parsonage Garden at Nuenen in Spring」作品(Groninger Museum facebook圖片)

荷蘭博物館遇竊 失梵高名畫估值100萬至600萬歐元 ()

荷蘭Singer Laren博物館周一(30日)表示,館內展出的著名畫家梵高一幅估值100萬至 ......

日本東京民眾戴口罩防疫。(法新社資料圖片)

日本將封關禁中韓英美等49地公民入境 籲國民不要前往 ()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今日(3月31日)表示,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

美國確診病例單日增逾2萬宗 特朗普:未來30天是抗疫關鍵期 ()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仍然嚴峻,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數據,截至本港時間周二(3月31日)早上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