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3月16日
日期:
歐盟:旅客禁入境神根地區30日
馬來西亞吉隆坡今日(16日)街上情況,不少民眾戴上口罩。(法新社)

馬來西亞關閉政府機關商業機構 國民禁離境外國旅客禁入境 ()

馬來西亞首相慕尤丁周一(16日)宣布,為遏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由3月18日至31日全面 ......

【各國疫情】意大利單日增3590確診 累計1809人死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16日)10時半,新型冠狀病毒各國疫情如下: ......

3月15日,英國倫敦部分民眾戴上口罩。(法新社)

英國預期新冠肺炎疫情延至明年春季 估計國內八成人受感染 ()

《衛報》周日(15日)引述英國公共衛生部(PHE)文件報道,顯示英國政府預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 ......

加州洛杉磯的教徒周日在教堂參與彌撒,多人未有戴上口罩。(法新社)

加州要求長者長期病患在家隔離 關閉酒吧夜總會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在當地時間周日(15日)要求 ......

荷蘭海牙大批民眾周日在一間大麻店外排隊搶購。(法新社)

荷蘭政府宣布關食肆店舖 民眾排長龍買大麻 ()

新型冠狀病毒全球蔓延,荷蘭政府周日(15日)頒布防疫限制措施,於當地時間周日傍晚6時起關閉學校 ......

LVMH香水化妝品廠生產消毒搓手液 免費供應醫院 ()

法國奢侈品集團LVMH宣布,使用旗下的3間香水及化妝品工廠生產消毒搓手液,以免費提供予法國的醫 ......

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左)、卡洛斯一世(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退位父親爆貪腐醜聞 西班牙國王放棄繼承遺產劃清界線 ()

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Felipe VI)周日(15日)宣布,放棄繼承父親卡洛斯一世的財產,又 ......

美國俄勒岡州紐波特警察局周日(15日)呼籲民眾勿因為沒有廁紙而報警。(@NewportPolice facebook圖片)

美國紐波特警籲民眾勿因無廁紙報警 ()

廁紙成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不時被搶購的貨品之一,有美國民眾因缺貨而着急。美國俄勒岡州紐波特 ......

3月15日,美國紐約有民眾閱讀免費Wi-Fi亭「LinkNYC」顯示的防疫資訊。(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疾控中心建議民眾取消或推遲50人或以上活動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美國至今有逾3485宗確診病例、累計65人死亡。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 ......

美國拉斯維加斯(法新社)

美高梅及永利關閉拉斯維加斯賭場 ()

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肆虐,美高梅酒店集團(MGM Resorts)及永利度假村(Wynn Res ......

澳洲維多利亞省頒布緊急狀態 禁逾500人非必要聚會 ()

澳洲維多利亞省周一(16日)宣布,當地時間中午12時起進入緊急狀態,為期4周,以減緩新型冠狀病 ......

2020年3月15日
3月9日,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於倫敦出席英聯邦日紀念活動。(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媒:英女王由白金漢宮搬往溫莎堡避疫 ()

英國《太陽報》引述消息報道,下月94歲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上周四(12日)已經由白金漢宮搬往溫 ......

亞馬遜eBay限售抗疫物品 美國男子囤積1.7萬支搓手液 ()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令當地的口罩和搓手液等物資供不應求,有民眾搶先購買後再轉售圖利,被批評 ......

印尼有官員確診新冠肺炎 總統將接受病毒檢測 ()

印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急增,運輸部長布迪(Budi Karya Sumadi)上周六(1 ......

「黃金公主號」郵輪(公主郵輪網站影片截圖)

「黃金公主號」一人現新冠肺炎病徵 乘客禁下船 ()

公主郵輪旗下「黃金公主號」郵輪停泊在新西蘭阿卡羅阿(Akaroa)港口,船上目前有3人需要隔離 ......

「鑽石公主號」郵輪(法新社資料圖片)

「鑽石公主號」乘客兩度確診新冠肺炎 日本第二宗同類個案 ()

「鑽石公主號」郵輪一名日本乘客疑第二度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為日本當地第二宗同類個案。 ......

3月14日意大利米蘭,民眾響應網上號召走到露台或在窗邊拍手鼓掌,為前線醫護人員打氣。(法新社)

意大利封城出行受限 民眾響應號召窗邊鼓掌唱歌【短片】 ()

意大利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急劇惡化,上周二(10日)起全國實施封城措施,民眾出行受到限制。全國 ......

3月12日梵蒂岡,教宗方濟各主持清晨彌撒。(法新社資料圖片)

梵蒂岡復活節聖周活動不安排信眾參與 ()

梵蒂岡今日(15日)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今年4月復活節的大型聖周活動將不安排信眾參與。 ......

3月6日,韓國軍人於大邱國際機場清潔消毒。(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國大邱慶尚北道列特別災區 ()

韓國總統文在寅今日(15日)宣布,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重的大邱市和慶尚北道劃為特別災區。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