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3月14日
日期:
【新冠肺炎.各國】意大利累計17660宗確診 1266人亡
美國總統特朗普(左三)與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左二)共晉晚餐,博索納羅的新聞秘書其後確診感染。(法新社)

海湖莊園接待確診患者 特朗普:「很可能」短期內接受檢測 ()

美國總統特朗普一周前在佛州海湖莊園接待賓客,其後陸續有出席者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最新患者為周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法新社資料圖片)

安倍晉三:盼按計劃舉辦東京奧運 ()

東京奧運計劃今年7月24日開幕,屢傳或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取消或延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日(1 ......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在檢疫期間繼續遙距處理公務,並宣布一系列抗疫措施。(法新社資料圖片)

加國總理杜魯多隔離後首露面 檢疫期間推抗疫措施【短片】 ()

成為首個接受隔離主要國家領袖,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五(13日)露面安撫國民稱,他在接受檢疫期間會 ......

沙特暫停國際航班兩周防疫 受影響旅客可獲特別假期 ()

沙特阿拉伯政府今日(14日)宣布,由明日起暫時停止所有國際航班升降,為期兩周,以防新型冠狀病毒 ......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西蘭周日起入境者須自我隔離14日 來自太平洋島國除外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擴散,新西蘭總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今日(14日)宣布 ......

馬尼拉大都會周日起宵禁 商場關門一個月 ()

菲律賓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死亡個案增至6宗,為防止病毒擴散,首都區馬尼拉大都會今(14日)宣布, ......

紐約州啟用免下車檢測點,民眾毋須落車便可採集樣本作檢測。(法新社)

美國政府借用連鎖商店停車場 增設免下車新冠病毒檢測點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13日)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並稱政府正與Go ......

比爾蓋茨宣布離開微軟公司董事會,同時亦將從巴郡董事會卸任。(法新社資料圖片)

比爾蓋茨離開微軟董事會:不代表退出公司 更多時間投放慈善工作 ()

美國蓋茨基金會聯席主席比爾蓋茨(Bill Gates)昨日(13日)於社交網絡宣布離開微軟公司 ......

巴黎羅浮宮宣布關閉,有遊客食閉門羹。(法新社)

羅浮宮、艾菲爾鐵塔、凡爾賽宮、雅典衛城關閉 免人群聚集【短片】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歐洲蔓延,法國巴黎羅浮宮、艾菲爾鐵塔及凡爾賽宮等多個主要景點,周五(13 ......

特朗普:4郵輪公司同意暫停出港30天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於全球蔓延,多艘郵輪先後爆發疫情。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13日)於社交網站Twi ......

美國總統特朗普(中)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法新社)

特朗普頒布緊急狀態 啟動500億美元儲備應對新冠肺炎疫情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13日)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以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特朗普表示,聯邦 ......

2020年3月13日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法新社資料圖片)

巴西總統稱確診報道為假新聞 檢測結果呈陰性 ()

【23:58】巴西總統博索納羅在facebook發文稱,有關確診報道是假新聞,稱醫院及化驗所報 ......

彭博社:特朗普將就疫情宣布緊急狀態 ()

彭博社引述消息稱,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就疫情宣布緊急狀態。特朗普在Twitter表示,將於當時時間 ......

西班牙一日增逾千確診病例 首相宣布周六進入「緊急狀態」 ()

歐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快速蔓延,西班牙今日(13日)新增逾千確診病例至4209宗,死亡人數則 ......

伊朗德黑蘭一名消防員在街上消毒。(法新社)

伊朗官媒:安全部隊將24小時內清空全國街道 ()

伊朗國營通訊社IRNA今日(13日)報道,武裝部隊參謀總長巴格里(Mohammad Baghe ......

【新冠肺炎.各國】西班牙4209宗確診 伊朗病例破1.1萬宗 ()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13日)11時半,新型冠狀病毒各國疫情如下: ......

希臘奧委會取消當地餘下聖火傳遞 ()

古代奧運發源地、希臘奧林匹亞市周四(12日)舉行聖火採集儀式,並展開東京奧運聖火傳遞,但希臘奧 ......

難民湧入希臘 歐盟:願意回國者獲發2000歐元 ()

在土耳其縱容難民進入歐洲後,大批主要來自中東和南亞的難民近日湧往希臘。希臘和歐盟官員周四(12 ......

達頓在Twitter公布自己確診的消息。(達頓Twitter圖片及截圖)

澳洲內政部長確診新冠肺炎 3日前曾與總理開會 ()

澳洲內政部長達頓(Peter Dutton)今日(13日)表示,他經檢測後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圖為去年珠穆朗瑪峰登山季節,大批攀山客「排隊」等候攻頂。(法新社資料圖片)

尼泊爾因應疫情 停發旅客簽證珠峰攀登許可【短片】 ()

尼泊爾周五(13日)宣布,鑑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即時暫停向旅客發出簽證和珠穆朗瑪峰的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