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3月4日
日期:
敘利亞3歲女大笑面對空襲獲關注 舉家准移居土耳其

【新冠肺炎】口罩短缺 韓政府大減出口 鼓勵廠商周末持續生產 ()

韓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急速擴散,政府、執政黨及總統府今日(4日)開會後,同意採取更多措施增加 ......

【新冠肺炎】西班牙首宗死亡個案 2月中去世驗屍後確診 ()

西班牙衛生部門前日(2日)確認該國首宗新型冠狀病毒死亡個案。死者是瓦倫西亞市(Valencia ......

2月29日,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有人戴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法國徵用口罩 分發予醫護及確診者 ()

歐洲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大,法國總統馬克龍周二(3日)表示,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當局將於未來 ......

【新冠肺炎】澳洲超市Woolworths限購廁紙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澳洲出現日用品搶購潮。澳洲大型連鎖超市Woolworths周三(4日)宣布 ......

2020年3月3日
3月2日韓國大邱,身穿全副保護裝備的人員消毒地面。(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韓國確診破5000宗 文在寅:對抗疫情進入「作戰狀態」 政府24小時戒備 ()

【20:47】韓國今日(3日)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死亡病例,累計31人死亡。3宗死亡病例均來自 ......

(資料圖片)

歐盟報告:2100年全球近半沙灘恐消失 ()

歐盟委員會聯合研究中心周一(2日)發表報告,指出氣候變化導致的海平面上升問題正威脅全球沙灘,估 ......

Jonathan Mok在facebook上載臉部受傷照片。(Jonathan Mok facebook圖片)

新加坡留學生英國街頭被毆 警查是否涉新冠肺炎種族主義 ()

一名新加坡留學生日前在英國倫敦街頭被多名年輕人襲擊,當地警方正調查事件是否涉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iPhone(資料圖片)

涉刻意減慢舊款iPhone速度 蘋果提和解 美國用家每部機可獲賠25美元 ()

美國蘋果公司早前涉嫌透過軟件刻意減慢舊款iPhone運作速度,以迫使用家升級手機,惹來美國用戶 ......

【新冠肺炎】教宗檢測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

意大利報章《消息報》(Il Messaggero)今日(3日)報道,教宗方濟各經檢測後,證實沒 ......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泰國,民眾外出戴口罩防疫。(法新社)

泰國搗破二手口罩工場 人手熨平翻新 人均日製300至400個 ()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泰國,當地口罩供不應求。泰國警方周一(2日)在中部沙拉武里府搗破一間回收工廠, ......

香港國際機場(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世衛高層讚香港新加坡 不全面封關仍有效防疫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共衛生緊急計劃執行主任瑞安(Mike ......

【新冠肺炎】美增至6死全集中華盛頓州 彭斯:民眾感染風險仍低 ()

美國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有擴大趨勢,新增4宗死亡病例,全美染疫死亡人數增至6人,全部發生在華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法新社)

【新冠肺炎】譚德塞:中國以外確診病例急增 韓意日伊朗疫情最應關注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周一(2日)在瑞士日內瓦記者會上表示,中國過去24小時單日新增的新型冠 ......

世界衛生組織運載的醫療物資抵達伊朗。(法新社)

【新冠肺炎】世衛工作人員伊朗確診染疫 ()

世界衛生組織(WHO)周一(2日)在官方Twitter發帖表示,世衛組織一名駐伊朗區域辦事處的 ......

2020年3月2日
「澳洲戰略政策學會」(ASPI)發表報告稱,有再教育營的維吾爾人被派遣到世界名牌產品工廠工作。圖為新疆再教育營。(資料圖片)

澳洲智庫:逾8萬維吾爾人被強制為名牌工廠工作 中國官媒:屬自願性質 ()

澳洲智庫周日(3月1日)發表報告稱,成千上萬中國維吾爾族穆斯林被中國政府安排到工廠,強制為蘋果 ......

伊朗首都德黑蘭民眾戴口罩防疫。(法新社)

【武漢肺炎】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顧問染疫亡 ()

伊朗國營電台周一(2日)報道,最高精神領袖哈梅內伊的71歲顧問米爾穆罕默迪(Mohammad ......

2月26日意大利米蘭,地鐵內有乘客戴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意大利單日確診增五成 累計1694人染疫 ()

意大利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嚴重的歐洲國家,民防保護局周日(1日)通報,當地確診個案增至1694 ......

【武漢肺炎】員工憂染疫拒開工 羅浮宮閉館 ()

法國巴黎羅浮宮管理層及工會代表稱,員工因憂慮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拒絕工作,博物館周日(1日)關 ......

李萬熙在疫情爆發以來首度公開露面,在記者會上磕頭道歉。(法新社/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新天地教會總會長李萬熙為疫情擴散磕頭道歉【短片】 ()

韓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當中的焦點人物、新天地教會總會長李萬熙,今午(2日)在疫情爆發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