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2月22日
日期: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41檢疫人員及23下船乘客沒檢測 厚勞省認失誤致歉
英國內政大臣彭黛玲手持將於下月起簽發的藍色封面英國護照拍照。(英國內政部Twitter圖片)

英下月起簽發藍色封面新護照 內政大臣:英國護照將再次融合國家認同 ()

英國內政部今日(22日)宣布,當局下月初起會簽發傳統藍色封面的英國護照,取代1988年以來採用 ......

澳洲維多利亞省多個地標亮紅燈,以示支持中國對抗疫情。(新華社)

【武漢肺炎】澳洲准高中大陸留學生申請返校 湖北學生除外 ()

為防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澳洲日前向中國實施的「封關令」延長至下周六(29日),當局今日(22 ......

紙質的舊20鎊鈔票在回收後將用於堆肥,圖為舊鈔票正面。(英倫銀行網站圖片)

英國發行20鎊新鈔 舊鈔回收後將堆肥 ()

英倫銀行發行的20鎊新鈔周四(20日)起流通市面,是該銀行第三度發行塑膠鈔票。目前民眾仍能使用 ......

哈里王子夫婦(法新社資料圖片)

哈里夫婦淡出王室身分 撤「皇家薩塞克斯」商標申請 ()

英國哈里王子及妻子梅根周五(21日)透過發言人表示,將於今年春天起停用「皇家」(royal)一 ......

日本東京有民眾戴上口罩,站在奧運五環裝飾前方自拍。(法新社)

【武漢肺炎】北海道增8人確診 東京奧運主辦單位取消義工訓練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大,日本北海道政府今日(22日)宣布,新增8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不計 ......

【武漢肺炎】意大利首現死亡病例 10城鎮關閉公共場所 ()

意大利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惡化,周五(21日)新增16宗確診病例,全部集中在北部的富裕大區倫 ......

2020年2月21日
泰國憲法法院裁定下議院第二大反對黨「未來前進黨」違反選舉法,下令該黨即時解散,該黨支持者到黨總部外抗議。(法新社)

泰反對黨「未來前進黨」被指違選舉法須即時解散 號召支持者上街抗議 ()

泰國憲法法院作出爭議判決,裁定下議院第二大反對黨「未來前進黨」違反選舉法,下令該黨即時解散。判 ......

日本東京不少民眾都戴口罩防疫。(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日本新增13宗確診 未滿6歲童染疫 ()

日本今日(21日)新增13宗新型冠狀病毒的本地確診個案,其中東京增加了3宗。 ......

西悉尼大學(西悉尼大學網站圖片)

【武漢肺炎】西悉尼大學資助中國學生繞經他國 突破禁令返澳洲讀書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澳洲自2月1日起禁止所有自中國大陸出發的旅客入境,包括過去14天曾到過大陸 ......

(石屋製菓網站圖片)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銷量 北海道名物「白色戀人」停產一個月 ()

日本北海道的著名特產、朱古力夾心餅乾「白色戀人」,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衝擊而要暫時停產。生產商札 ......

特朗普造勢批奧斯卡頒獎予韓片《上流寄生族》 發行商:他是文盲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0日)在科羅拉多州一場造勢集會上,突然向今屆奧斯卡最佳電影《上流寄生族》 ......

一名男子涉在電線杆上張貼標語,促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中國人不要來日本,因違反戶外廣告物條例被捕。(ABCテレビ報道截圖)

【武漢肺炎】貼標語促中國確診者勿訪日 京都58歲男被捕 ()

日本京都警方公布,一名男子昨晚(20日)涉在電線杆上張貼標語,促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中國人不 ......

【武漢肺炎】韓國今激增100宗確診 累計204病例 98例與大邱教會集體感染有關 ()

【16:15】韓聯社下午報道,韓國再新增48宗病例,即今日激增100宗,現時累計204宗。 ......

「鑽石公主號」郵輪(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全數乘客料今日下船【短片】 ()

【14:38】日本厚生勞動省今晨(21日)公布,「鑽石公主號」郵輪上所有乘客預計今日將全數離船 ......

【武漢肺炎】伊朗新增3宗確診 伊拉克關閉接壤邊境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蔓延全球各地,伊朗周三(19日)首次出現確診和死亡病例後,周四(20日)再確診 ......

大邱街頭加強消毒。(法新社)

【武漢肺炎】韓海陸空三軍各有一士兵確診 官兵明日起禁休假外出 ()

韓聯社今(21日)報道,韓國3名軍官證實確診,分別來自海陸空三軍,全部都涉及疫情爆發的大邱市。 ......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部分撤走乘客返國後確診 美國11人澳洲2人 ()

美國及澳洲分別有從「鑽石公主號」郵輪撤走回國的旅客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中美國證實最少11人 ......

【武漢肺炎】撤出湖北僑民返國隔離惹不滿 烏克蘭城鎮居民向接載巴士掟石 ()

烏克蘭中部城鎮新扎桑里(Novi Sanzhary)大批民眾,因不滿從中國湖北省撤離回國的烏克 ......

加拿大蒙特利爾以南一條高速公路發生嚴重車禍,多架車連環相撞。(Global News YouTube影片截圖)

加拿大公路200車相撞2死 或因「雪盲」肇禍 ()

加拿大魁北克省當地時間周三(19日)發生嚴重車禍,蒙特利爾以南一條高速公路上有200架車連環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