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2月20日
日期:
哈里梅根王室身分3月31日結束 保留殿下頭銜
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書爆朱克伯格內幕 演講前會有員工為其吹乾腋下 ()

一本將於本月稍後推出的新書內容聲稱,社交網站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曾在出席公眾活動之前 ......

北海道札幌市一名40多歲日本男子確診,曾與之前已確診的另一男子同在札幌雪祭(圖)會場的辦公室工作。(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北海道沖繩名古屋千葉縣再新增確診 ()

日本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今日(20日)至傍晚全國各地公布新增多宗確診個案。 ......

「鑽石公主號」郵輪(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兩名八旬日本乘客死亡 ()

日本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當局今日公布「鑽石公主號」有兩名乘客染疫不治。 ......

發明「剪下、複製、貼上」(cut, copy and paste)電腦指令的電腦專家特斯勒(右)周一逝世。(ZDNet YouTube片段截圖)

發明「cut, copy and paste」電腦指令 電腦專家逝世 ()

發明「剪下、複製、貼上」(cut, copy and paste)電腦指令的電腦專家特斯勒(L ......

【武漢肺炎】韓國首現死亡個案 大邱市長促250萬居民勿外出 ()

【16:44】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下午證實,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出現首宗死亡個案。另外,當地確診個 ......

圖為發生槍擊案的其中一間水煙酒吧,有警員在場調查。(法新社)

德國哈瑙酒吧槍擊案 至少8死5傷 ()

德國西部城市哈瑙(Hanau)兩間酒吧當地時間周三(19日)晚上10時許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8 ......

伊朗庫姆(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伊朗兩確診者不治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伊朗通訊社報道,衛生當局周三(19日)證實當地首次出現確診病例,兩名 ......

2020年2月19日
Antoine Beclere University Hospital(Google Maps截圖)

卵子體外培育成熟再冷藏 法婦成功誕子 全球首例 ()

法國一名因治療癌症而不育的34歲婦女,利用5年前由科學家在實驗室培育成熟的卵子受精成功,誕下一 ......

「鑽石公主號」郵輪首批乘客本港時間今早(19日)約10時陸續下船,有人戴着口罩。(法新社)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增79人確診 共621人染疫【短片】 ()

【18:19】日本厚生勞動省今日(19日)表示,「鑽石公主號」郵輪再多79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 ......

Samsung Medical Center(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國記者講述住院經驗:勿期望能經常召喚護士 要自備梳洗用品 ()

韓國出現多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社區感染個案,曾有兩次長期住院經驗的《韓國時報》記者鄧巴(Jon ......

在韓國,不少人戴上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韓國增20確診 15人曾與一確診者接觸 ()

【18:07】韓國一日內確診個案大幅增加三分二。當局今日(19日)表示,截至下午4時,國內新增 ......

「鑽石公主號」郵輪首批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陰性的乘客今早(19日)陸續下船,多數的人都戴着口罩。(法新社)

【武漢肺炎】神戶大學傳染病學家批鑽石公主號隔離極混亂 沒正確分隔感染區安全區 ()

「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超過500宗,日本政府的隔離方法備受質疑。神戶大學一 ......

【英國脫歐】英國設新工作簽證計分制度 被批趕絕歐盟低技術勞工 ()

英國政府今日(19日)公布新工作簽證計分制度,申請者必須獲認可僱主招聘,且有一定英語水平,擁有 ......

美國國務院(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要求5中國官媒登記在美物業僱員名單 華外交部:干擾正常運作 不可接受 ()

【16:15】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稱,中方對於美方的錯誤做法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並稱美方標 ......

波音擬交付737 MAX飛機 油箱發現工人遺留外來物碎片 ()

美國波音737 MAX客機因接連發生兩宗空難由去年起停飛至今,波音近日在部分尚未交付的737 ......

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世衛:中國以外12國有92宗人傳人個案 ()

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周二(18日)於例行記者會指出,中國以外的12個國家,已有9 ......

2020年2月18日
「鑽石公主號」郵輪上情況(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500人料周三落船 可自行乘公共交通回家 ()

【22:43】日本衛生部門表示,「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約500名經測試後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的乘 ......

全球首富、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法新社資料圖片)

全球首富貝索斯捐100億美元 對抗全球氣候變化 ()

全球首富、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Jeff Bezos)周一(17日)表示,將捐出100億美元(約 ......

2月7日,首爾一個街市進行清潔消毒。(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韓國增一確診 61歲女無外遊紀錄 ()

韓國連續第3天錄得感染源頭不明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增添社區爆發焦慮。疾病管理本部指出如 ......

日本神戶市神戶紅十字醫院今日(18日)表示,院內約6000個口罩被盜,已報警處理。圖為日本東京民眾戴上口罩防疫。(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日本神戶醫院約6000口罩被盜 ()

日本神戶市神戶紅十字醫院今日(18日)表示,院內約6000個口罩被盜,已報警處理。由於新型冠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