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2月19日
日期:
卵子體外培育成熟再冷藏 法婦成功誕子 全球首例
「鑽石公主號」郵輪首批乘客本港時間今早(19日)約10時陸續下船,有人戴着口罩。(法新社)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增79人確診 共621人染疫【短片】 ()

【18:19】日本厚生勞動省今日(19日)表示,「鑽石公主號」郵輪再多79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 ......

Samsung Medical Center(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國記者講述住院經驗:勿期望能經常召喚護士 要自備梳洗用品 ()

韓國出現多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社區感染個案,曾有兩次長期住院經驗的《韓國時報》記者鄧巴(Jon ......

在韓國,不少人戴上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韓國增20確診 15人曾與一確診者接觸 ()

【18:07】韓國一日內確診個案大幅增加三分二。當局今日(19日)表示,截至下午4時,國內新增 ......

「鑽石公主號」郵輪首批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陰性的乘客今早(19日)陸續下船,多數的人都戴着口罩。(法新社)

【武漢肺炎】神戶大學傳染病學家批鑽石公主號隔離極混亂 沒正確分隔感染區安全區 ()

「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超過500宗,日本政府的隔離方法備受質疑。神戶大學一 ......

【英國脫歐】英國設新工作簽證計分制度 被批趕絕歐盟低技術勞工 ()

英國政府今日(19日)公布新工作簽證計分制度,申請者必須獲認可僱主招聘,且有一定英語水平,擁有 ......

美國國務院(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要求5中國官媒登記在美物業僱員名單 華外交部:干擾正常運作 不可接受 ()

【16:15】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稱,中方對於美方的錯誤做法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並稱美方標 ......

波音擬交付737 MAX飛機 油箱發現工人遺留外來物碎片 ()

美國波音737 MAX客機因接連發生兩宗空難由去年起停飛至今,波音近日在部分尚未交付的737 ......

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世衛:中國以外12國有92宗人傳人個案 ()

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周二(18日)於例行記者會指出,中國以外的12個國家,已有9 ......

2020年2月18日
「鑽石公主號」郵輪上情況(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500人料周三落船 可自行乘公共交通回家 ()

【22:43】日本衛生部門表示,「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約500名經測試後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的乘 ......

全球首富、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法新社資料圖片)

全球首富貝索斯捐100億美元 對抗全球氣候變化 ()

全球首富、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Jeff Bezos)周一(17日)表示,將捐出100億美元(約 ......

2月7日,首爾一個街市進行清潔消毒。(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韓國增一確診 61歲女無外遊紀錄 ()

韓國連續第3天錄得感染源頭不明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增添社區爆發焦慮。疾病管理本部指出如 ......

日本神戶市神戶紅十字醫院今日(18日)表示,院內約6000個口罩被盜,已報警處理。圖為日本東京民眾戴上口罩防疫。(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日本神戶醫院約6000口罩被盜 ()

日本神戶市神戶紅十字醫院今日(18日)表示,院內約6000個口罩被盜,已報警處理。由於新型冠狀 ......

泰國首都曼谷「世紀電影廣場」(Century The Movie Plaza)(Google地圖截圖)

泰國曼谷商場槍擊案1死1傷 警初步相信涉私人恩怨 ()

泰國首都曼谷今午(18日)發生槍擊案。一名槍手在市中心勝利紀念碑附近的「世紀電影廣場」(Cen ......

(美國童軍facebook圖片)

「美國童軍」申破產 盼成立基金賠償受性侵成員 ()

「美國童軍」(Boy Scouts of America)組織因為面對多達300宗的性侵索償訴 ......

【武漢肺炎】世衛拒建議停止郵輪旅遊 譚德塞:「一刀切」措施未必有幫助 ()

「鑽石公主號」郵輪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外界紛紛建議停止所有郵輪旅遊,以防新一輪感染。世界 ......

多間航空公司暫停往來中國的航班,滯留在中國或海外的有錢人轉求私人包機服務。(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多間航空公司暫停往來中國航班 私人包機服務查詢激增八至九成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下,多間航空公司暫停往來中國的航班,對於滯留在中國或海外的有錢人,唯有 ......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郵輪增88宗確診 累計542人感染 ()

日本厚生勞動省今日(18日)表示,「鑽石公主號」郵輪新增88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其中6 ......

俄羅斯航空公司飛機(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俄羅斯航空停飛部分往中國內地及香港航班 ()

俄羅斯航空(Aeroflot)周一(17日)表示,由於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致需求下降,因此 ......

「鑽石公主號」郵輪(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韓國派總統專機 接載鑽石公主號公民返國 ()

目前正停泊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自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後,確診人數持續增加,多國相 ......

2020年2月17日
柬埔寨當局招待威士特丹號乘客參加觀光巴士團,乘客面露笑容舉起勝利手勢,且全部沒戴口罩。(法新社)

【武漢肺炎】柬埔寨巴士團招待「威士特丹」號郵輪客 外界憂疫情擴散 ()

「威士特丹」號郵輪上周四(13日)獲准在柬埔寨的西哈努克城泊岸,其後一名83歲美國女乘客轉抵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