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2月14日
日期:
【武漢肺炎】朝鮮官員違隔離令判槍決 另一人隱瞞曾到中國遭勞改
日本和歌山濟生會有田醫院(法新社)

【武漢肺炎】和歌山七旬老翁受感染 曾到確診男醫生工作醫院求診 ()

【21:20】北海道再有一名50多歲男子確診,為當地第二宗確診個案。男子據稱無外遊紀錄,因肺炎 ......

【武漢肺炎】新加坡今增9宗 昨確診5人屬同教會 李顯龍警告可能步入衰退 ()

新加坡繼周四(13日)新增8宗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後,今日(14日)再新增9宗,是至今最多的一 ......

南極西摩島(法新社資料圖片)

南極洲首錄逾20℃ 科學家:不尋常 ()

南極西摩島(Seymour Island)周日(9日)的最高氣溫達20.75℃,是南極洲有紀錄 ......

【武漢肺炎】泊柬埔寨郵輪「威士特丹」號無人染病 洪森握手擁抱迎旅客登岸 ()

本月1日由香港出發、載有2200多人的郵輪「威士特丹」號(Westerdam)連日來遭多國政府 ......

獲安排下船的長者乘坐當局安排的車輛離開。(法新社)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多一港人確診累計11人 沖繩的士司機染病疑曾接觸郵輪乘客 ()

【16:43】日本政府今午3時安排80歲以上、身體狀況欠佳或住在無窗房間、經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 ......

2020年2月13日
英國首相約翰遜任命財政部首席秘書辛偉誠(Rishi Sunak,圖)接任財相。(法新社)

英財相賈偉德內閣改組前辭職 不滿約翰遜要求換全體顧問 ()

英國傳媒報道,財相賈偉德(Sajid Javid)不滿首相約翰遜要求撤換財相的全體顧問,於是在 ......

日本厚生勞動相加藤勝信今日(13日)宣布,明日(14日)起在入境前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或疑似感染者等實施「隔離」及「停留」等措施。(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日本一日增4宗確診 首現死亡個案 ()

日本今日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並首次有病者死亡。厚生勞動省今日(13日)公布,一名 ......

韓國民間團體「韓國之友」(VANK)上月把諷刺日本東京奧運和福島核事故的海報(圖),貼在日本駐韓國大使館改建工程場地。(VANK facebook圖片)

諷東京奧運福島核事故海報 貼日駐韓使館工地外 菅義偉強烈抗議 ()

韓國民間團體「韓國之友」(VANK)上月把諷刺日本東京奧運和福島核事故的海報,貼在日本駐韓國大 ......

越南當局宣布周四(13日)開始隔離山雷(Son Loi)地區內多條村莊、共約一萬名居民,為期20天。(法新社)

【武漢肺炎】越南山雷至少6宗確診 「封區」隔離1萬村民20日 ()

越南平川縣(Binh Xuyen)山雷(Son Loi)地區因為有最少6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 ......

美國哈佛大學(左圖)、耶魯大學(右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教育部促哈佛耶魯披露外國資助 憂學術界遭利用 ()

美國教育部門周三(12日)表示,正調查哈佛和耶魯大學涉嫌沒有依法通報收受億計美元的外國資助,要 ......

美國疾控中心免疫及呼吸系統疾病專家梅索尼耶(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美國疾控中心檢測工具有瑕疵 停止送往其他國家 ()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官員周三(12日)公布,當局發現向各州實驗室發送的新型冠狀病毒 ......

2月12日,停泊在日本橫濱的「鑽石公主」號郵輪情況。(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再多44人確診 累計218人染病 ()

【15:30更新】日本厚生勞動省今(13日)表示,停泊橫濱的「鑽石公主號」郵輪新增44人確診新 ......

泰國稻米出口商協會預料,泰國今年的稻米出口量為750萬噸。(法新社資料圖片)

泰國米出口量今年減至7年新低 ()

泰國稻米出口商協會昨(12日)預料,泰國今年的稻米出口量為750萬噸,是近7年新低,與商務部的 ......

1月28日倫敦希斯路機場,有旅客戴著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倫敦首現確診 患者來自中國 英國累計9病例 ()

英國倫敦確診首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全國累計病例增至9宗。患者是來自中國的女子,數日前乘坐飛 ......

2020年2月12日

【武漢肺炎】郵輪「威士特丹」號開往柬埔寨作終點 曾遭多國拒絕停靠 ()

本月1日由香港出發、載有2200多人的郵輪「威士特丹」號(Westerdam)連日來遭多國政府 ......

美民主黨總統提名戰第二回 老將桑德斯慘勝新星布蒂吉格 ()

美國民主黨第二場總統提名戰,周二(11日)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行,結果由進步派明星老將桑德斯(Be ......

(網上圖片)

【武漢肺炎】新加坡星展一員工確診 總部43樓300員工疏散改在家工作 ()

路透社引述新加坡星展銀行(DBS)內部備忘報道,指位於濱海灣金融中心(MBFC)的總部有一名員 ......

巴布亞新幾內亞一行12人去年12月22日獨木舟翻沉,4名倖存者、包括圖左的斯塔利(Dominic Stally)在海上漂流32日之後獲救。(《衛報》網站截圖)

巴布亞新幾內亞12人獨木舟翻沉 4倖存者漂流32日終獲救 ()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新幾內亞一行12人,去年12月22日乘獨木舟到另一島慶祝聖誕節,但獨木舟中途翻 ......

【武漢肺炎】華客入境韓國須下載自我診斷App 按時輸入健康資料 ()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韓國中央應急處置本部今(12日)表示,即日起從中國入境的旅客必須下載新 ......

澳洲山火致113物種失棲息地 部分面臨即時滅絕風險 ()

澳洲山火燃燒多月,估計造成至少逾10億隻動物死亡。澳洲當局調查後列出113種動物因山火摧毁棲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