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2月8日
日期:
泰軍人槍殺途人挾持人質 至少20死
法國衛生部長比贊(Agnes Buzyn)周六(8日)見記者,交代國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法新社)

【武漢肺炎】法國5英國人確診包括一小童 不建議國民前往中國 ()

法國衛生部長比贊今日(8日)表示,5名英國人在法國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他們之前與一名曾到新加 ......

(法新社)

【武漢肺炎】新加坡提升至第二高警戒級別 市面續現搶購潮 ()

新加坡政府昨日(7日)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提升警戒級別至第二高的橙色級別(共四個級別),市面其後 ......

有被隔離在光州21世紀醫院內的人,展示字條、把字條擲向外面求救,表示院內糧水物資短缺,衛生情況惡劣。(韓聯社)

【武漢肺炎】光州醫院隔離者拋紙條求救 稱院內缺糧水衛生惡劣 ()

韓國光州一間醫院因為接收過兩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於周二(4日)起封院,全院病人和醫護被強制隔 ......

在北京,很多商舖關門,行人佩戴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美日各有公民於武漢病歿 首度有非華人染病亡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武漢一名確診美國人死亡,是美國首次有國民死於新型冠狀病毒,亦是首 ......

「鑽石公主號」郵輪(法新社)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再增3人確診 內艙乘客:看不到陽光感焦慮 ()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本港80歲確診患者曾乘坐的「鑽石公主號」郵輪,再多3人確診新型冠狀 ......

【武漢肺炎】美國提供1億美元助中國等國家抗疫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五(7日)宣布,政府將提供1億美元(約7.8億港元)資金,協助中國和其他國家 ......

2020年2月7日
泰國衛生部長阿努廷(左)周五早上在曼谷高架鐵路暹羅站(BTS Siam)派口罩。(阿努廷facebook圖片)

【武漢肺炎】泰衛生部長批西方客若拒戴口罩應被逐 被質疑種族歧視後道歉 ()

確診25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的泰國,衛生部長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 ......

韓國明洞有人搶購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韓國將全面控制口罩消毒潔手液供應 重罰囤積者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引發東亞多地出現搶購口罩及消毒用品等的浪潮,其中一個受影響最嚴重的國家韓國今日 ......

歐美大黃蜂減少恐影響糧食供應 科學家料與氣候有關 ()

美國《科學》期刊周四(6日)刊登的一項研究指出,自1970年代起,歐洲和北美發現大黃蜂的機率平 ......

美國駐印度大使館強姦案 受害人為5歲女童 ()

印度首都新德里美國大使館範圍內一名5歲女童日前被強姦,一名25歲男子被捕。大使館發言人稱,對事 ......

在韓國光州,有身穿防護衣物的工人在車站內噴灑消毒劑。(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韓國光州封醫院隔離 全國592學校停課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韓國持續擴散,光州21世紀醫院自周二(4日)起封院隔離。據韓國《朝鮮日報 ......

首爾大學外有「遊客止步」告示牌,有民眾戴上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韓國增一宗確診 患者上周武漢乘撤僑包機回國 ()

韓國政府上周五(31日)包機從武漢接僑民回國,當局今日(7日)通報,再多一名撤回的僑民確診新型 ......

1月31日英國紐卡素街頭,有行人佩戴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英國增一確診病例 患者新加坡染病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英國出現第三宗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中年男子,曾到訪新加坡而染病,之後 ......

2020年2月6日
韓國關稅廳長盧奭桓親自檢查口罩通關情況。(韓聯社)

【武漢肺炎】韓嚴打走私口罩 關稅廳長親到機場港口視察 ()

韓國政府今(6日)宣布嚴打走私口罩等防疫防護用品。關稅廳長盧奭桓今日親自走訪仁川港和仁川國際機 ......

【武漢肺炎】譚德塞:若中國隱瞞疫情 相信確診病例更多 ()

中國迄今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個案逾2.8萬宗。世界衛生組織緊急委員會成員麥肯齊日前抨擊中國在疫情爆 ......

澳洲維珍航空3月全面停飛往來香港航班 ()

澳洲維珍航空公司(Virgin Australia)宣布,將全面停飛來往香港的航班。繼早前宣布 ......

土耳其客機衝出跑道斷3截起火  3死179傷 ()

土耳其飛馬航空(Pegasus Airlines)一架波音737客機,周三(5日)在惡劣天氣中 ......

【彈劾特朗普】參議院否決彈劾 特朗普無罪 ()

美國總統特朗普被控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遭眾議院彈劾,參議院經過近3周審理,當地時間周三(5日)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