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月31日
日期:
【武漢肺炎】俄羅斯首現確診病例 意大利頒布緊急狀態

【高比墜機亡】肇事直升機公司無低能見度飛行許可 ()

美國《紐約時報》引述3名消息人士報道,在直升機墜毁事故中罹難的美國NBA籃球巨星高比拜仁,租賃 ......

【武漢肺炎】新加坡對華客及曾訪華者全面封關 周六晚11時59分起禁入境過境 ()

新加坡政府今日(1月31日)宣布,將於2月1日周六晚上11時59分開始,禁止所有持中國護照、過 ......

韓國首架運載國民回國的政府包機,抵達金浦機場。(法新社)

【武漢肺炎】日本提升對中國旅遊警示 籲國民如非必要勿前往 包括港澳 ()

【19:14】日本政府向國民發出警告,呼籲如非必要,不要前往包括港澳在內的中國地區。首相安倍晉 ......

澳洲首都坎培拉山火蔓延。(新華社資料圖片)

澳洲山火逼近首都 熱浪料助長火勢 坎培拉進入緊急狀態 ()

澳洲山火持續,在高溫及強風夾擊下,火勢周五(31日)進一步逼近首都坎培拉。當局宣布坎培拉進入緊 ......

【武漢肺炎】美國出現首宗人傳人病例 提升對華旅遊警示至最高級別 ()

【10:30】美國國務院周四提升中國旅遊警示級別至最高第四級,呼籲民眾勿前往。當局發言人表示, ......

世界衛生組織宣布,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列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PHEIC)。(法新社)

【武漢肺炎】世衛列新型肺炎「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 外交部:有信心打贏疫情防控戰 ()

世界衛生組織周四(30日)宣布,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列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Public ......

2020年1月30日

【武漢肺炎】意大利郵輪兩中國遊客疑感染須檢測 逾6000乘客禁下船 ()

意大利歌詩達郵輪公司今日(30日)表示,當局正對意大利郵輪「歌詩達翡翠」號上兩名中國乘客,進行 ......

日本上皇明仁一度昏迷 檢查未發現病因 ()

日本宮內廳今日(30日)公布,上皇明仁昨日傍晚在皇居寓所一度昏迷,及後恢復意識,暫未知原因,今 ......

【武漢肺炎】泰國警告曼谷布吉等旅遊熱點恐爆疫情 ()

日本周二(28日)出現首宗本地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後,泰國衛生部周三(29日)警告,國內一 ......

新加坡一間藥房昨日(29日)有民眾排隊等候購買口罩及消毒用品。(法新社)

【武漢肺炎】新加坡宣布派發520萬口罩 每戶獲發4個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展至世界各地,多個地區口罩供應緊張。新加坡政府今日(30日)宣布,周 ......

【武漢肺炎】Google宜家家居暫關閉內地所有辦公室分店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除多國紛紛撤僑外,不少外國企業都暫時關閉在中國的辦公室和分店。美 ......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說,批准英國脫歐,只是歐盟與英國建立新伙伴關係的第一步,稱雙方應在氣候變化等領域攜手合作。(法新社)

歐洲議會通過英國脫歐協議 議員齊唱《友誼萬歲》送別 ()

歐洲議會周三(29日)表決通過英國脫歐協議,至此脫歐已完成主要程序,投票後在場議員齊唱蘇格蘭民 ......

高比拜仁的妻子Vanessa Bryant在Instagram發文稱,正努力接受現實,希望外界尊重她的家庭私隠。(Vanessa Bryant Instagram截圖)

【高比墜機亡】妻子首度回應:正努力接受現實 ()

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及其二女詹納(Gianna)於美國時間周日(26日),在加州墜機身亡。高 ......

2020年1月29日

【武漢肺炎】阿聯酋首宗確診患者來自武漢 中東首例 德國星洲各增3宗 ()

【22:15】日本大阪府稱,住在大阪市內一名旅遊巴士導遊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該名女導遊曾 ......

【武漢肺炎】憂疫情擴散 多倫多現反華種族主義情緒 ()

加拿大迄今確診3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在華人聚居的多倫多,不少人擔心疫情大爆發,開始出現針對 ......

圖為1月28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情況。(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各地航空公司削減來往中國航班 美商務部長取消訪華 ()

【15:23】路透社引述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指出,即日起暫停由倫敦直飛北 ......

【武漢肺炎】澳洲成功複製新型冠狀病毒 助及早診斷及測試疫苗效用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蔓延全球,澳洲科學家今日(29日)表示,他們成功在實驗室培養出新型冠狀病毒,形 ......

日本派包機接載僑民返國,包機周三(29日)早上抵達​​東京羽田機場。(法新社)

【武漢肺炎】日本撤僑包機抵東京 厚生勞動省:機上有4人發燒咳嗽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多國派出包機從武漢撤僑。日本派出一架包機接載206人返國,包機周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