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月27日
日期:
美財長嘲通貝里未讀過經濟 妻唱反調
阿富汗一架飛機今日在東部加茲尼省(Ghazni)墜毁。(網上圖片)

阿富汗飛機東部墜毁 傷亡未明 ()

阿富汗政府官員表示,一架飛機今日(27日)在東部加茲尼省(Ghazni)墜毁,目前傷亡情況未明 ......

被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的灣仔碼頭芹菜豬肉水餃(菲律賓海關圖片)

菲律賓驗出中國製灣仔碼頭水餃含非洲豬瘟病毒 ()

【18:49】灣仔碼頭在facebook發聲明,表示該公司沒有直接或授權任何經銷商,出口貨品到 ......

內蒙古呼和浩特一間商場工作人員,為小朋友測量體溫,預防疫情傳播。(中新社)

【武漢肺炎】蒙古關閉接壤中國邊境 大馬禁湖北人入境 ()

【18:20】馬來西亞今午(27日)宣布,暫時禁止所有來自湖北省的中國公民入境,防止疫情擴散。 ......

高比拜仁與次女詹納去年7月在拉斯維加斯觀看WNBA全明星賽。(法新社資料圖片)

高比拜仁視次女為衣鉢繼承人 雙雙罹難夢未圓 ()

美國籃球巨星高比拜仁與13歲次女詹納(Gianna Maria-Onore Bryant)周日 ......

直升機殘骸四散,現場冒出大量濃煙。(法新社)

高比拜仁陪女兒往參加籃球賽 直升機墜毁料與大霧天氣有關 ()

退役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周日(26日)搭乘直升機時,直升機失事墜毁,高比拜仁和女兒詹納(Gi ......

不少民眾到加州千橡市、高比拜仁設立的曼巴體育學院外獻花悼念。(法新社)

高比拜仁死訊震驚各界 特朗普:他人生才剛起步 奧巴馬:球場上傳奇人物【短片】 ()

退役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在美國西岸時間周日(26日)早上於加州乘坐私人直升機,直升機墜毁身亡 ......

2020年1月26日

【武漢肺炎】泰國成中國以外最多確診個案國家 民眾Twitter「#糟糕政府」表不滿 ()

泰國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周日(26日)升至8宗,成為中國以外最多確診個案的國家,衛生部長與交 ......

在東京街頭,有人戴上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日本確診第4宗個案 安倍晉三宣布包機從武漢撤僑 ()

日本今(26日)確診第4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患者是一名本月22日到日本旅遊的40多歲武漢男 ......

【武漢肺炎】加拿大現首宗病例 美國確診第三宗個案 ()

【16:20】美國確診第三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患者居於加州。 ......

三藩市國際機場(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美國安排專機撤走武漢總領館員工 韓國擬包機撤僑 ()

【13:40】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表示,美方日前提出希望將駐武漢總領館人員從武漢撤回美國。中 ......

2020年1月25日
全球多地先後有來自武漢的旅客確診。圖為卡塔爾多哈機場監察入境旅客的體溫。(法新社)

【武漢肺炎】法國澳洲馬來西亞首錄確診個案 大馬3宗均為星洲首病者親屬 ()

【18:35】澳洲再確診3宗病例,包括兩名分別30多歲及50多歲的男子,兩人都曾到武漢。澳洲確 ......

美國Amita Health醫療中心首席臨牀醫生Stuart Marcus(左)和 傳染病專家Lynwood Jones(右)向傳媒公布該國第二宗確診病例。(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美國確診第二宗個案 向湖北發最高級旅遊警告 特朗普讚中國盡力遏制疫情 ()

美國周五(24日)確診第二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個案,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同日向中國 ......

網上流傳照片,稱涉事航班抵達武漢後,有穿全副保護裝備的人登機為乘客檢查。(微博圖片)

【武漢肺炎】新加坡否認拒絕武漢旅客入境 ()

有傳言稱新加坡拒絕116名武漢旅客入境,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在網上澄清並無此事,呼籲公眾勿散播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