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月11日
日期:
阿曼蘇丹卡布斯逝世享年79歲 堂弟繼位承諾遵從「不干預」和平外交
美軍公布俄羅斯軍艦在阿拉伯海險撞向美軍驅逐艦影響。(BBC影片截圖)

美軍指控俄軍艦阿拉伯海險撞向美驅逐艦【短片】 ()

美軍第五艦隊周五(10日)表示,俄羅斯軍艦周四在阿拉伯海險些撞向一艘美國驅逐艦,批評對方的行為 ......

美國陸軍部長麥卡錫(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軍擬太平洋部署兩特遣隊制衡中國 ()

美國國防部官員周五(10日)表示,美軍計劃在太平洋部署兩支針對中國的特別任務部隊,能執行資訊、 ......

伊朗承認非蓄意擊落烏克蘭客機 歸咎美「冒險主義」致人為失誤 ()

烏克蘭客機周三(8日)在伊朗首都德黑蘭墜毁導致176人死亡後,美英和加拿大均聲稱有情報顯示伊朗 ......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右)周五宣布對伊朗實施新制裁措施,左為國務卿蓬佩奧。(新華社)

美官員:圖暗殺伊朗另一將領失敗 特朗普:蘇萊曼尼擬襲4美使館 ()

美軍上周三(3日)暗殺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觸發伊朗日前空襲伊拉克兩處有美軍進 ......

澳洲山火致袋鼠重傷 獸醫含淚施安樂死 ()

澳洲多省持續多月山火,早前有生態學專家估計,山火至今已奪去5億隻野生動物的性命。在維多利亞省城 ......

2020年1月10日
美國總統特朗普(左)、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右)(法新社)

多國質疑導彈擊落烏航客機 伊朗否認【短片】 ()

【23:12】荷蘭情報機構周五(10日)亦表示,出事烏克蘭國際航空客機可能是被導彈擊落,但伊朗 ......

奧委會禁運動員東京奧運場地示威 ()

國際奧運委員會(IOC)周四(9日)發布指引,禁止奧運代表隊成員於今年7月東京奧運期間,在相關 ......

BBC:梅根已回加拿大 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移除二人蠟像 ()

英國廣播公司(BBC)周四(9日)報道,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已經回到加拿大。BBC引述王室 ......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新華社)

美眾議院通過決議 限制特朗普對伊朗採軍事行動權力 ()

美國眾議院周四(9日)表決,以224票對194票通過一項無法律約束力的決議,限制總統特朗普對伊 ......

英國下議院周四(9日)三讀表決通過《脫歐協議法案》,為如期於本月31日脫歐鋪路。(法新社)

英下議院通過脫歐方案 料本月31日如期脫歐 ()

英國下議院周四(9日)三讀表決通過《脫歐協議法案》,為如期於本月31日脫歐鋪路,打破2016年 ......

2020年1月9日
哈里一家三口去年9月訪南非,樂也融融。(法新社)

哈里王子梅根苦於活在鎂光燈下 兒子出生或推動決心「引退」 ()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在加拿大享受6周家庭樂後,回國後突然宣布退出王室高層成員。二 ......

哈里夫婦一直致力參與慈善工作,圖為二人在2018年10月與支持性暴力受害者的慈善機構義工會面。(法新社)

哈里王子淡出王室被視「不愛江山愛美人」翻版 如何實現財政獨立受關注 ()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宣布「告別」王室高級成員身分,努力達致財政獨立,白金漢宮前新 ......

戈恩稱遭日方不公對待 日法務大臣反駁指控毫無根據 ()

從日本潛逃至黎巴嫩的日產汽車前董事長戈恩,昨(8日)召開記者會稱受到日本檢控官「殘酷」對待,不 ......

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將從高級王室人員身分引退,但強調會繼續支持英女王。(哈里王子與梅根官方Instagram截圖)

哈里王子梅根宣布引退高級王室人員身分 消息稱英女王對此不知情 ()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周三(8日)在官方Instagram宣布,會從高級王室人員身 ......

【中東危機】伊拉克巴格達「綠區」受火箭炮襲擊 ()

中東局勢持續緊張,繼伊朗周三(8日)凌晨以「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之名出擊報復,以導彈空襲伊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