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月9日
日期:
哈里王子梅根苦於活在鎂光燈下 兒子出生或推動決心「引退」
哈里夫婦一直致力參與慈善工作,圖為二人在2018年10月與支持性暴力受害者的慈善機構義工會面。(法新社)

哈里王子淡出王室被視「不愛江山愛美人」翻版 如何實現財政獨立受關注 ()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宣布「告別」王室高級成員身分,努力達致財政獨立,白金漢宮前新 ......

戈恩稱遭日方不公對待 日法務大臣反駁指控毫無根據 ()

從日本潛逃至黎巴嫩的日產汽車前董事長戈恩,昨(8日)召開記者會稱受到日本檢控官「殘酷」對待,不 ......

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將從高級王室人員身分引退,但強調會繼續支持英女王。(哈里王子與梅根官方Instagram截圖)

哈里王子梅根宣布引退高級王室人員身分 消息稱英女王對此不知情 ()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周三(8日)在官方Instagram宣布,會從高級王室人員身 ......

【中東危機】伊拉克巴格達「綠區」受火箭炮襲擊 ()

中東局勢持續緊張,繼伊朗周三(8日)凌晨以「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之名出擊報復,以導彈空襲伊拉 ......

2020年1月8日

【中東危機】伊朗軍力 Vs 美軍中東兵力 ()

美軍上周在伊拉克暗殺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後,伊朗事隔5天於今日(8日)凌晨展開 ......

尼赫魯大學學生會主席高希(Aishe Ghosh)周二(7日)出席集會,她的頭部及左手包上繃帶。(法新社)

印蒙面人襲大學 警反控受襲學生領袖惹抨擊 施襲者被指執政黨轄下學生組織 ()

印度新德里著名的尼赫魯大學(JNU)周日晚(5日)遭約50名蒙面人襲擊,警方未有拘捕施襲者之餘 ......

澳洲野生駱駝(法新社資料圖片)

南澳原住民地區撲殺1萬駱駝 免分薄水源 ()

澳洲乾旱及山火肆虐,大批野生駱駝走到偏遠的城鎮尋找水源,恐與當地原住民爭奪水源及破壞基建,因此 ......

墜機現場。(法新社)

烏克蘭國際航空波音737客機伊朗墜毁 伊朗官員:機上176人全罹難【短片】 ()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一架載有逾百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機,周三(8日)從伊朗德黑蘭機場起飛不久墜毁 ......

伊朗國營電視台播出的片段可見,艾薩德基地上空有導彈光點。(法新社)

【中東危機】伊朗導彈襲伊拉克美軍基地 特朗普:正評估美軍傷亡損失 一切還好 ()

美軍日前在伊拉克暗殺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伊朗展開報復行動。位於伊拉克西部安巴 ......

【中東危機】美軍3500傘兵赴中東 第82空降師士兵:我們要打仗了 ()

美軍暗殺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後,美伊緊張局勢升級,美軍正派遣3500名傘兵赴中 ......

【中東危機】美國禁民航機飛越伊拉克伊朗 星航華航長榮避飛伊朗空域 ()

【12:52】中華航空表示,考慮到伊朗局勢緊張,為安全起見,飛往歐洲的客機路徑將偏北,不會飛越 ......

美國伊朗衝突時序 12日內局勢急惡化 ()

美國及伊朗的緊張局勢,在過去12日內急速惡化。 ......

NASA的TESS衛星在距離地球約100光年的太空中,發現3枚行星圍繞「TOI 700」恆星(圖中橙紅色光點)公轉,其中「TOI 700 d」可能含有液態水。(NASA片段截圖)

NASA發現宜居行星 距地球100光年【短片】 ()

美國太空總署(NASA)周一(6日)宣布,專為尋找與地球大小相若行星的「凌日系外行星巡天衛星」 ......

2020年1月7日
2歲男童杜德克(左圖)2017年被宜家出售的Malm系列抽屜櫃(右圖)壓死。(網上圖片)

抽屜櫃壓死2歲美國男童 宜家賠3.6億港元和解 ()

宜家家居(Ikea)就2017年美國一名2歲男童被宜家出售的抽屜櫃壓死案件,周一(6日)同意向 ......

伊朗大將蘇萊曼尼下葬 觸發人踩人釀35死48傷 ()

上周遭美軍暗殺的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原定今早(7日)在家鄉克爾曼市下葬,大批 ......

芬蘭網媒查證:總理馬林沒說同時實施4天6小時工作 ()

全球多家傳媒報道,上月才上任的芬蘭女總理馬林,正推動或即將推出不少人理想的工作制度,包括每周工 ......

英國不少家庭在1990年代初曾收養來自羅馬尼亞的孤兒(圖)。(網上圖片)

英研究:童年被嚴重疏忽照顧 長大後腦部體積較小 ()

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一項研究指出,人們在童年時期被嚴重疏忽照顧,長大後腦部體積會較小。 ......

戈恩潛逃 日政府尋求黎巴嫩協助或要求引渡 ()

日產汽車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棄保潛逃到黎巴嫩,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周二( ......

連環強姦犯辛納加(左圖)及其寓所(右圖)。(法新社/網上圖片)

印尼博士生英國迷姦48男兼拍片 判囚終身 ()

英國法庭周一(6日)判處一名歷來犯案最多的連環強姦犯終身監禁,這名36歲印尼裔研究生被裁定15 ......

金正恩視察磷肥廠工地 2020年首次公開露面 ()

朝中社周二(7日)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視察順川磷肥廠建設工地,他指出,建設磷肥廠是2020年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