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0年1月4日
日期:
【武漢肺炎】新加坡首現疑似病例 曾到武漢3歲中國女童隔離留醫
印度全國估計有4萬名羅興亞人,部分生活在新德里Madanpur Khadar的難民營內。(法新社資料圖片)

稱不符公民身分條件 印度研驅逐羅興亞人 ()

印度國會早前通過被指針對穆斯林的《公民身分修正案》,觸發全國多地抗議浪潮。政府官員表示,當局正 ......

2018年諾貝爾化學獎主阿諾德(網上圖片)

研究結果無法重現 諾貝爾科學獎得主撤回最新論文致歉 ()

2018年諾貝爾化學獎主、美國科學家阿諾德(Frances Arnold)周四(2日)宣布撤回 ......

戈恩藏身音響器材箱逃離日本 飛機公司職員助逃被控 ()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獨家報道,日產汽車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是透過藏身音響 ......

英國王室最新發布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前右)四代同堂的照片,相中她與王儲查理斯(後左)、長孫威廉王子(後右)和曾孫喬治小王子(前左)都笑容滿面。(The Royal Family Twitter圖片)

英女王與3繼承人合照 迎新年代開始 ()

英國王室周五(3日)發布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與3代王位繼承人的官方合照。王室在Twitter表示, ......

海軍派出兩棲登陸艦及巡邏艇協助撤走民眾。(法新社)

澳洲山火嚴峻 莫里森調派3000後備軍抗災 專家估計5億野生動物喪命【短片】 ()

澳洲多省受持續多月山火破壞,隨着氣溫及風勢變動,預料周六(4日)火勢會更為嚴峻。總理莫里森宣布 ......

伊朗民眾周五上街示威,抗議美軍發動空襲殺死「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新華社)

特朗普︰殺蘇萊曼尼制止而非挑起戰爭 巴格達再有空襲擊中親伊朗民兵車隊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3日)向全國發表講話,稱美軍炸死伊朗高級將領的行動,是制止了一場戰爭,而不 ......

2020年1月3日
(明報製圖)

受騙拍片遭上載色情網站 美國22女獲賠近億港元 ()

美國22名女性受騙拍攝色情片段後,片段遭上載到一個以聖迭戈(San Diego)為基地的色情網 ......

德動物園除夕大火燒死30動物 3母女自首疑放孔明燈肇禍 ()

德國西北部的克雷費爾德動物園(Krefeld Zoo)周二除夕夜(2019年12月31日)發生 ......

圖為早前民兵組織成員試圖闖入美國駐巴格達大使館。(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駐巴格達大使館籲美公民立即離開伊拉克 ()

美國駐巴格達大使館周五(2020年1月3日)發聲明表示,因應伊拉克局勢急劇緊張,呼籲美國公民留 ......

(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禁售部分加味電子煙 2月初生效 ()

美國政府昨(2日)宣布禁售數款加味電子煙,以遏止青少年使用電子煙產品的增長率。 ......

美防長促金正恩保持克制 稱美軍準備好應戰朝鮮 ()

美朝對話陷於僵局,對於朝鮮日前威脅稱不久將來會展示「新戰略武器」,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

(美國總統特朗普Twitter截圖)

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命喪美軍空襲 五角大樓︰特朗普下令保護美國人安全 ()

中東局勢進一步緊張,美軍周五(3日)向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機場發動空襲,殺死伊朗革命衛隊精英部隊「 ......

澳洲總理訪山火災區被轟「白癡」 維省進入緊急狀態軍艦疏散民眾【短片】 ()

澳洲持續受山火肆虐,維多利亞省與新南威爾士省將迎來新一波熱浪,海軍今日(3日)派出軍艦撤離受困 ......

2020年1月2日
波音737 Max 8客機(波音公司網頁)

2019年全球257人死於空難 較2018年減逾半 ()

荷蘭一間航空顧問公司統計指出,2019年全球死於大型商用飛機空難的人數為257,較2018年的 ......

國際權威科學期刊《自然》發布的一份研究指出,人工智能(AI)透過乳房X光造影診斷乳癌,較真人醫生更準確。(英國國民保健服務網頁圖片)

研究:AI讀造影診斷乳癌準過真人醫生 數秒完成可提升效率減放射師負擔 ()

國際權威科學期刊《自然》周三(1日)發布的一份研究指出,人工智能(AI)在從乳房X光造影診斷乳 ......

印尼雅加達跨年暴雨成災至少21死 7年來最嚴重 ()

印尼首都雅加達及周邊地區在跨年夜開始的大雨引發水災,導致最少21人死亡,近6.2萬人緊急疏散。 ......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周三在記者會上,談及他將向國會尋求豁免權,免被起訴。(法新社)

以色列總理尋求國會豁免權 盼避過貪污起訴 ()

被控貪污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周三(1日)表示,將向國會尋求豁免權,令其免就目前3項貪污控罪被 ......

消息︰戈恩由私人保安公司安排潛逃 抵黎巴嫩與總統秘密會面 ()

日產汽車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棄保潛逃到黎巴嫩後,他如何避過日本嚴密監控出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