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印尼球賽球迷騷亂 警施催淚彈釀人踩人 125人亡【短片】 (19:30)

印尼球賽球迷騷亂 多名傷者被抬離現場(法新社片段)

印尼上周六晚(1日)一場球賽發生球迷騷亂,警方發射催淚彈,引發人踩人意外。印尼政府公布,截至今(2日)晚上7時15分,死亡人數為125人。

【19:20】印尼政府修定死亡人數為125人。東爪哇政府表示,核對過區內10家醫院,是次騷亂有125人死亡。(路透社)

【14:44】意外增至174人死亡。(路透社)

【11:43】意外至少129人死亡包括兩名警員,另有約180人受傷。印尼政府為此致歉,並承諾會徹查。

事發在印尼東爪哇,主場球隊Arema FC以2:3不敵Persebaya Surabaya作客球隊,大批球迷闖入球場,防暴警察隨即發射催淚彈,人群走避時互相踐踏,有人窒息。社交媒體有片段顯示,有人在地上不省人事。警方說,曾嘗試勸喻球迷返回看台不果,在施放催淚彈後,民眾湧往出口一處,造成人踩人,其間有人缺氧呼吸困難。

(BBC/法新社)

相關字詞﹕印尼 球賽 騷亂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