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艾力寶雲形容誤殺攝影指導悲劇 「一萬億次才出現一次」 (18:40)

美國荷里活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在片場誤殺女攝影指導夏蓮娜赫晉斯(Halyna Hutchins)後,昨(10月30日)首度公開發言,表示這種悲劇「一萬億次才會出現一次」。

在娛樂網站TMZ播出的片段中,艾力寶雲及妻子Hilaria在美國佛蒙特州向追訪的傳媒表示,不願評論警方對誤殺事件的調查。他在片段說,「她(夏蓮娜赫晉斯)是我家人」,稱「電影拍攝現場不時會有意外,但從未發生這種事情,這一萬億次才會發生一次。」

63歲的艾力寶雲主演及監製新片《Rust》,本月21日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於搭建的教堂布景拍攝開槍戲,造成夏蓮娜赫晉斯死亡,導演祖蘇薩(Joel Souza)受傷。警方早前表示,不排除作出刑事檢控。

相關報道:

警讚艾力寶雲助查態度佳(10月29日)

中槍意外前照片曝光 檢控官不排除刑事提告(10月28日)

道具槍走火事件|愛妻Hilaria開腔力撐艾力寶雲(10月26日)

被指傷心欲絕 取消所有工作 艾力寶雲晤死者家屬(10月26日)

副導稱道具槍安全 被指工作環境惡劣 艾力寶雲發帖:震驚與悲傷難以言喻(10月24日)

相關字詞﹕艾力寶雲 夏蓮娜赫晉斯 攝影指導 荷李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