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BBC指女兒取名沒問英女王 哈里梅根:報道失實誹謗 (11:34)

英國哈里王子與梅根的新生女兒取名莉莉貝特(Lilibet Diana Mountbatten-Windsor),當中Lilibet是取名自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在家族中的暱稱。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其取名未有問准英女王;哈里及梅根的代表律師其後去信予一些傳媒機構,指稱BBC的報道失實及誹謗。

哈里及梅根表示,女兒出生後,他們聯絡的首名家族成員是英女王,並有向英女王提及以Lilibet取名,倘不獲支持是不會以此為女兒命名。

(路透社/BBC)

哈里梅根 相關報道:

梅根誕女 英女王威廉齊送祝福

哈里女兒取名Lilibet源自英女王暱稱 暱稱由來原來與「BB話」有關

英女王曾孫全名源自重要親人 阿奇、喬治、夏洛特、路易各有意思

哈里王子妻誕近8磅女兒

相關字詞﹕哈里 梅根 哈里王子 英國 王室 英王室 英女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