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緬甸政變|緬甸新聞網站Frontier Myanmar美籍執行總編遭軍政府拘留 (14:35)

緬甸最大獨立新聞網站之一的Frontier Myanmar表示,該網站美籍執行總編輯周一(24日)準備乘飛機離開緬甸時,在機場遭軍政府拘留,是2月軍方發動政變以來第四名遭拘留的外國記者。

Frontier Myanmar在Twitter表示,37歲的芬斯特(Danny Fenster)是Frontier Myanmar執行總編輯,他在仰光國際機場準備前往馬來西亞時被帶走,之後被送到仰光永盛監獄。網站總編輯基恩(Thomas Kean)向法新社表示,芬斯特在該網站工作約一年,今次到馬來西亞是為探望家人。

Frontier Myanmar稱,他們不知道芬斯特被扣留的原因,也一直未能與他聯繫,又稱對他的情況感到憂慮,呼籲當局立即放人。

(路透社/法新社)

相關字詞﹕緬甸政變 緬甸 軍政府 傳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