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哈里夫婦專訪播出前英女王發表英聯邦日講話 強調團結精神【短片】 (08:58)

英國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美國女名嘴奧花雲費的專訪,將於美國時間周日(7日)晚上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播出。訪問播出前,英國王室發表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英聯邦日講話,稱各界在「試煉的時刻」仍然透過科技保持緊密聯繫,又強調團結精神。英女王亦讚揚,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在前線抗疫的醫護及公共服務人員展現勇氣、承擔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哈里夫婦去年3月底正式退出王室職務,兩人會在奧花雲費的節目中解釋離英到美國展開新生活的原因。據節目預告,梅根以「公司」來形容英國王室,並稱王室生活幾乎令她無法生存。

哈里夫婦今次的專訪,被視為是繼1995年戴安娜王妃承認和王儲查理斯各有婚外情的訪問後,最爆炸性的英國王室成員專訪。

(英國王室網頁/中央社)

相關報道:哈里梅根專訪播出前 王室被指先打公關戰

相關字詞﹕英女王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 英國王室 英聯邦日 哈里王子 梅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