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WhatsApp私隱設定|網民「大遷徙」 Telegram今月增2500萬用戶 Signal增750萬 (13:41)

即時通訊程式WhatsApp早前要求用戶同意將個人資料與facebook分享,導致大批網民「遷徙」至其他類似應用程式。英國《衛報》報道,在本月首3個星期,Signal的全球用戶增加750萬個,另一程式Telegram更增加2500萬個用戶,相信與網民棄用WhatsApp有關。

數據分析公司App Annie公布的數據顯示,WhatsApp在英國下載排行榜中的位置,由月初的第8位跌至本月12日的第23位,Signal在1月6日時不入1000位,到1月9日時已成為榜首。

App Annie市場觀察總監戈德拉蒂(Amir Ghodrati)說,近幾年民眾對加密通訊程式需求愈來愈大,在去年上半年,這類提供點對點加密以至自毁信息程式的活躍用戶人數,較其他非加密程式多三成。

(衛報)

相關字詞﹕WhatsApp私隱設定 Signal應用程式 Telegram應用程式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