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意大利男護士保護衣寫求婚字句 女友facebook留言答允 (20:09)

疫下傳遞愛意,或要多一點心思。意大利南部普利亞(Puglia)一名男護士Giuseppe Pungente處於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前線,工作時身穿全套保護裝備的他,近日於保護衣背部寫下求婚字句,並上載至facebook,獲女友留言答允。

於Ostuni醫院工作的Pungente在保護衣背部寫下「Carmeli,你願意嫁給我嗎?」,並提供「願意」和「不願意」兩個選項。Pungente在facebook發帖後,第16個就是Carmeli回覆,寫道「願意」兼附以7個愛心符號。

Pungente表示,他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現時在前線抗疫,令他有感真正的人生是由簡單及微小的事構成,例如好友、家庭,而未來的家庭就由他與Carmeli組織。

(NDTV/中央社)

相關字詞﹕意大利 求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