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拜登公布白宮通訊團隊名單 全女班成美國史上首次 (16:05)

正積極籌組內閣的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周日(11月29日)公布白宮通訊團隊名單,成員全為女性,為美國史上首次。

新名單顯示,競選團隊發言人貝丁菲爾德(Kate Bedingfield)將擔任白宮傳訊總監,前總統奧巴馬執政時期的國務院發言人普薩基(Jen Psaki)則將出任白宮發言人。《衛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拜登可能任命美國智庫「美國進步中心」執行長譚登(Neera Tanden) 為白宮管理及預算辦公室主任。3人均為昔日奧巴馬政府團隊人員。

拜登在聲明中說:「與美國民眾直接和真實地溝通是總統的重要職責之一,這支團隊將肩負連結美國人民與白宮的重任。」他形容團隊成員都是合乎資歷、經驗豐富的通訊人員,相信可為其工作帶來多元化觀點,並共同致力於建設一個更好的國家。

(衛報)

相關字詞﹕拜登 美國大選 美國總統 白宮 通訊團隊 內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