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本再現火流星 民眾:以為要世界末日了 (16:09)

日本周日(29日)凌晨天空中再度出現火流星,從東海地區到四國相隔數百公里地區都有人親睹火流星劃破夜空。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日本時間凌晨1時34分,在西日本廣闊的天空中觀測到流星中特別明亮的火流星。NHK架設在三重縣及愛知縣等地的攝影機,捕捉到火流星從出現到落下,最後在天空中產生巨大亮光等畫面。

日本社交媒體也有不少網民分享拍攝到的畫面,從東海到近畿地區,甚至連四國地區,相距數百公里之遙都有人拍攝到這次火流星。

有網民稱很開心清楚拍到火流星,並分享「車CAM」(行車記錄儀)拍到的畫面;亦有網民覺得當場目擊時很可怕;也有目擊火流星的網民說,以為要世界末日了。

日本關東地區今年7月2日亦曾出現火流星現象,有不少目擊的民眾稱火流星劃過天空時傳出巨響。

(中央社)

日本放送協會(NHK)Twitter片段

相關新聞:火流星劃破日本夜空傳巨響【短片】

相關字詞﹕日本 火流星 三重縣 愛知縣 四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