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法官駁回特朗普團隊訴訟 (12:29)

美國總統特朗普擬阻止各州政府確認對手拜登勝出的努力再度受挫,賓夕法尼亞州一名聯邦法官昨(21日)駁回特朗普陣營提出的選舉訴訟,表示未能證明大選存在廣泛投票舞弊行為。

特朗普陣營早前提出訴訟,以阻止官員認證拜登在賓夕法尼亞州勝出,指部分地區錯誤地允許選民在郵寄選票上作修改。法官表示,特朗普一方論證牽強,指控亦屬猜測,不能成為剝奪選民投票權的正當理由。

特朗普的私人律師朱利亞尼稱對裁決感到失望,特朗普的律師團隊將會就裁決提出上訴。

相關新聞

密歇根共和黨領袖擬確認拜登勝選

稱舞弊指控不實 美網安局長即日被炒

威脅「重大訴訟」挑戰結果 圖證大選違憲

相關字詞﹕特朗普 賓夕法尼亞州 點票 訴訟 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