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女王伉儷結婚73周年 溫馨翻閱喬治小王子三兄妹自製賀卡【多圖】 (11:08)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及菲臘親王今日(20日)慶祝結婚73周年,白金漢宮發放照片,可見兩人在溫莎堡同坐沙發上,笑着翻閱曾孫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和路易小王子為慶祝兩人結婚紀念而合力製作的賀卡,場面溫馨。

99歲的菲臘親王2017年宣布卸下所有公務後,大部分時間居於諾福克郡的桑德林厄姆大宅(Sandringham Estate),與留在溫莎堡及白金漢宮辦公的女王分隔兩地。不過早前為減低感染風險,兩人在封城期間一同改於溫莎堡暫住。

(衛報)

英女王、菲臘親王結婚周年:

圖輯‧英女王伉儷 鶼鰈情深逾70載

10張相重溫英女王伉儷溫馨時刻

英女王心口針的秘密 暗藏愛意:白金婚戴王夫半世紀前禮物‧愛的祝福賀孫仔結婚

英女王婚禮8趣事

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路易小王子 相關報道:

英女王93歲壽辰閱兵 路易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齊齊Royal Wave(2019年6月9日)

相關字詞﹕英女王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 菲臘親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