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喬治亞州點票接近完成 美媒宣告拜登取勝 (16:53)

美國大選喬治亞州點票接近完成,專為傳媒和企業提供策略資訊的研究機構Edison Research和多家美國傳媒,均宣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取勝,意即他共取得306張選舉人票,壓勝同日獲推算奪得北卡羅萊納州後只有232張選舉人票的總統特朗普。

喬治亞州與北卡羅萊納州是最後有點票結果的州份。Edison Research的推算稱,特朗普縱取得有15張選舉人票的北卡羅萊納州,但喬治亞州的16張選舉人票落入拜登手中。拜登所得總選舉人票,跟特朗普2016年所得的相同。

認同有選舉舞弊的親特朗普支持者,已準備在當地時間今日(14日)中午,在華盛頓等城市示威,支持特朗普循司法途徑挑戰拜登。

(路透社)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相關字詞﹕喬治亞州 拜登 特朗普 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