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賀錦麗與丈夫「相睇」結緣 (23:24)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宣布勝選,其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成為副總統當選人,她的丈夫任德龍(Douglas Emhoff)也將成為美國「第二先生」。任德龍與賀錦麗相識於2013年,透過賀錦麗朋友安排「相睇」(blind date)結緣,一年後結婚。賀錦麗曾透露,首次約會後,任德龍翌日早上即電郵她告知未來數月有空約會的日子。

猶太裔的任德龍是一名律師,目前是一間律師事務所的合伙人。自賀錦麗與拜登參與這場總統之戰,任德龍暫時放下工作,支持妻子競選活動。

任德龍與前妻育有兩名孩子,由於孩子們不喜歡「繼母」一詞,故以「Momala」作暱稱。賀錦麗說,職場生涯中擁有過很多職銜,副總統頭銜亦很重大,但「Momala」永遠是最具意義。

(綜合)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賀錦麗 相關報道:

賀錦麗稱自己成首名女副總統 但不會是最後一人【短片】

拜登賀錦麗當選 奧巴馬:分別通電話道賀

賀錦麗成副總統當選人 「讓我們開始工作」

美國大選 相關報道:

拜登勝選|拜登曾求婚5次 妻子吉爾:要百分百肯定 免孩子再失媽媽

拜登勝選.圖輯|支持者扮林肯持「美國勝利」標語

相關字詞﹕賀錦麗 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任德龍 拜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