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賀錦麗成副總統當選人 「讓我們開始工作」 (01:40)

美國傳媒在香港時間周日(8日)凌晨約零時半,陸續判定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關鍵游離州賓夕法尼亞勝出,跨過270張選舉人票的取勝門檻,認可拜登成為總統當選人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在Twitter上說:「這場選舉遠遠不只是關乎拜登和我,這關乎美國靈魂和我們為它戰鬥的決心……讓我們開始工作。」01:50報道:美國大選|拜登擊敗特朗普 承諾成為「代表所有美國人的總統」

賀錦麗將是美國史上首名女副總統,成為美國權力最高的女性。她亦是首名獲主要政黨提名參加總統選舉的黑人女性,並有亞裔血統。

民主黨的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形容,拜登勝選「象徵美國希望新一天的拂曉」。

(綜合報道)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賀錦麗 相關報道:

賀錦麗稱自己成首名女副總統 但不會是最後一人【短片】

拜登賀錦麗當選 奧巴馬:分別通電話道賀

拜登 相關報道︰

拜登發表勝利演說 承諾謙卑團結國家【短片】

拜登78歲將成最年長總統 從政近50年家庭生活坎坷

拜登擊敗特朗普 承諾成為「代表所有美國人的總統」

相關字詞﹕賀錦麗 美國大選2020 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結果 美國副總統 美國總統選舉 白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