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特朗普團隊將興訟促威斯康星州重新點票 (05:49)

美國大選點票結果陸續揭盅,美聯社報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出威斯康星州特朗普競選經理Bill Stepien較早時稱,有報告指威斯康星州數縣有違規情況,影響選舉合法性,因此將興訟要求重新點票,但他未有提供細節。

拜登競選團隊透過發言人回應稱,特朗普上屆大選在威斯康星州以幾乎相同票數差距勝出時曾以「壓倒性勝利」(landslide)描述賽果,並曾形容要求重新點票之舉「糟糕」,諷刺特朗普如今卻要求重新點票。

發言人強調稱:「特朗普已輸掉威斯康星州,他正在輸掉密歇根州,他正輸掉總統選舉。換句話說,『反正事情就是這樣了』(It is what it is,此語有無可奈何之意味)。」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美國大選 點票情況:

點票情況(不斷更新)

興訟/入稟 相關報道:

特朗普團隊入稟促暫停賓夕法尼亞州點票 (06:51)

特朗普團隊入稟促密歇根州停點票 (03:25)

特朗普 相關報道:

特朗普Twitter稱領先州份「一個接一個消失」 帖文被標籤可能誤導 (00:27)

拜登 相關報道:

拜登:我們會是贏家 (05:27)

相關字詞﹕威斯康星州 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