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聯邦法院令檢查設施確保30萬郵寄票及時送達 郵政署拒絕 (10:19)

美國郵政署(USPS)周二(3日)表示全國有約30萬張選票未有送往票站,華盛頓聯邦法院法官蘇利文(Emmet G. Sullivan)周二要求郵政署在下午3時半前完成15個州份郵政設施的檢查,確保找到的所有選票都可在票站關閉前送達;但郵政署同日拒絕,稱當局會按其原本日程安排處理。

該批約30萬張選票已掃描進郵政系統,但未再經掃描以顯示已經送出;法官有關命令將影響15個州份的12個郵區。然而代表郵政署的司法部律師向法院提交文件,稱郵政署選舉日當晚的審查程序已安排在下午4至8時進行,「基於法院定下的時間限制,及郵政檢查專員在全國範圍工作的情況下,被告無法以不會明顯打斷當日既定活動下,在下午12時半至3時加快每日審查流程」。

(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

美國大選 相關報道:

共和黨組律師團 挑剔郵寄選票合法性 民主黨斥不擇手段 共和黨:確保選舉官員守法

知多啲|郵寄投票惹爭議 截票時限影響大局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美國總統選舉 美國大選結果 郵寄選票 特朗普 拜登 郵政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