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倒數1日|特朗普一日連訪5州拉票 拜登促選民投票「贏回民主」 (18:59)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一日,選戰進入最後直路,兩名候選人加緊走訪游離州拉票。競逐連任的總統特朗普周日(1日)旋風式連訪5州造勢,包括3大關鍵游離州佛羅里達、密歇根及北卡羅萊納。他在演說中表示,大選後不會出現過渡期,自己會勝出選舉。

特朗普一日內走訪艾奧瓦州、密歇根州、北卡羅萊納州、喬治亞州和佛羅里達州。他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集會稱,預測自己會像上屆大選般在這州份勝出,又稱自己致力創造職位,令汽車產業復蘇。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則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舉辦競選活動,他敦促台下民眾出來投票,稱兩日後便可以把分裂美國、無法保護國家、在全國煽動仇恨的的總統「結束」。他又說要贏回「我們的民主」,支持者響號和應。

(路透社/CNBC)

美國大選專題:link.mingpao.com/65635.htm

特朗普 相關報道:

特朗普否認若領先即搶先宣布勝選 強調須選舉日分勝負

特朗普政綱 繼續「美國優先」

特朗普簡介 業務涵蓋房地產零售 身家25億美元

特朗普內政篇|在任4年爭議不斷 新冠肺炎疫情成連任障礙

特朗普外交篇|作風破格 「中國病毒」掛口 踏足朝鮮晤金正恩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特朗普 拜登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