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美國增逾9.1萬宗確診單日新高 福奇:抗疫方向錯誤 (14:01)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路透社報道,周四(29日)新增超過9.1萬宗確診病例,見單日新高,逾1000人死亡,12個州份單日新增確診破紀錄。美國國立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總監、白宮抗疫小組成員福奇周三(28日)晚上接受CNBC訪問時稱,美國身處非常困難的道路,正朝向錯誤的方向。

福奇表示,如果事情沒有改變,繼續以目前抗疫的方式前進,國家將面臨許多痛苦,確診、住院和死亡人數增加,他警告中部及西部州份需採取積極措施,遏制病毒傳播。福奇又預告,首劑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今年12月底或明年1月面世。

(路透社)

相關字詞﹕美國 福奇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