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泰國示威|警查4傳媒一示威組織反政府示威報道涉違緊急法 (12:12)

泰國連日出現大規模反政府示威,路透社引述當地傳媒今日(19日)公開文件稱,警方正調查4家當地傳媒和一個示威組織,以了解有關近期全國反政府示威的報道是否違反當局頒布有關限制資訊的緊急措施。

路透社報道,該份日期為上周五(16日)的文件寫道:「看來有內容影響國家安全、和平、秩序和人民的良好道德。」報道沒有提及該4家傳媒的名稱。警方暫時拒絕回應,但表示稍後會交代。

另外,現任國會下議院議長、前首相川立派(Chuan Leekpai)表示,計劃本周五(23日)非正式與政府和反對派議員開會,討論國會是否應該在11月1日重開前召開特別會議商討局勢,雙方已同意出席。

(曼谷郵報/民族報/路透社)

泰國示威 相關報道:

泰警舉「三指禮」 網民讚勇敢籲「勿讓工作泯滅人性良知」

泰國示威Q&A:「三指禮」象徵?何謂「奶茶聯盟」?

圖輯:泰國反政府示威

相關字詞﹕泰國示威 泰國 反政府示威 示威 泰國曼谷示威 緊急法 傳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