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特朗普確診|拜登賀錦麗新冠病毒檢測陰性 唯一副總統競選辯論下周三如期舉行 (14:00)

美國總統特朗普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副手、爭取連任副總統的彭斯,與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經檢測證實對新冠病毒呈陰性,美國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選舉辯論,將如期在美國時間下周三(7日)舉行。

副總統選舉辯論選舉辯論將在猶他州鹽湖城舉行,原擬安排彭斯和賀錦麗辯論時保持7呎距離。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引述消息報道,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在白宮傳播,兩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時需保持的距離將增至12呎(約3.6米),CNN稱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競選團隊有關要求。

(CNN)

特朗普確診 相關報道:

特朗普發燒留醫軍方醫療中心 接受新冠肺炎「抗體雞尾酒」試驗治療

特朗普確診新冠肺炎 胡錫進︰長期拒戴口罩現付出代價

相關字詞﹕特朗普確診 美國大選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副總統 選舉辯論 彭斯 賀錦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