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英國利物浦「洞穴俱樂部」疫下瀕破產 披頭四多次現場演唱 (11:36)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英國著名樂隊披頭四(The Beatles)曾表演的場地「洞穴俱樂部」(The Cavern Club)面臨破產,俱樂部董事Bill Heckle表示,自從當地3月實施封城後,每周虧蝕3萬英鎊,過去5個月已裁員約20人,接下來的數周可能再裁員20人。

「洞穴俱樂部」計劃於8月底開放虛擬表演,讓全世界的樂隊參與。利物浦市長安德森(Joe Anderson)形容,若失去「洞穴俱樂部」,利物浦將損失美麗瑰寶,稱市議會正竭盡所能提供幫助,但由於在支援社區弱勢社群方面承受財政壓力,市議會能做的有限。

「洞穴俱樂部」1957年開業,每年吸引約80萬人慕名而至。披頭四樂隊1961年首次在該俱樂部演出,其後在該處表演共292次。英國滾石樂隊、搖滾巨星大衛寶兒(David Bowie)、樂壇天后Adele、美國黑人失明歌手Stevie Wonder亦曾於該俱樂部演出。

(BBC)

相關字詞﹕披頭四 洞穴俱樂部 英國 利物浦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