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新加坡連續兩日增逾300宗確診 社區病例漸減 (22:00)

新加坡衛生部今日(22日)通報,境內新增310宗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是連續兩日單日新增人數超過300,全國累計確診總數達48,744宗,絕大多數是住在宿舍的外勞。

新加坡衛生部下午指出,今日新增確診病例絕大多數仍是住在宿舍的外勞,7宗是社區病例,其中3人為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其餘4人是持有工作簽證者。衛生部又稱,今日新增的6宗境外輸入病例都在入境後即接到「居家通知」及隔離。

新加坡早前爆發外勞宿舍大規模群聚感染,政府隨後對外勞作大量病毒篩檢,4月初以來星洲每日新增確診病例幾乎都維持數百宗。近來新加坡疫情趨穩,7月至今的單日新增確診人數維持介於100多至300多人之間,外勞仍然佔大多數。

衛生部指出,近來新增的社區病例已下降,從先前平均每日新增13宗,降至過去一周平均每天10宗。源頭不明的社區病例也從先前平均每天7宗減為過去一周平均6宗。

(中央社)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