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特朗普長子女友確診 唐納德檢測陰性將自我隔離 (20:00)

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唐納德(Donald Trump Jr.)的女友吉爾福伊爾(Kimberly Guilfoyle)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唐納德檢測則呈陰性,但將會自我隔離以防萬一。

特朗普勝利財務委員會(Trump Victory Finance Committee)主任戈爾(Sergio Gor)說,身兼特朗普競選團隊籌款人員的吉爾福伊爾目前情况良好,沒有出現症狀,將會再次檢驗以確保診斷正確,但為安全起見,將會取消接下來所有活動。消息稱,吉爾福伊爾曾參與特朗普近期主持的最少兩場造勢大會,但沒有與特朗普近距離接觸。

(CNN)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特朗普 唐納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