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加坡民眾居家避疫 水獺趁機偷吃錦鯉龍吐珠 (23:28)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不少新加坡民眾在家避疫,詎料空蕩蕩的街頭迎來一批不速之客。水獺成群結隊前往商場逛街,甚至跑到私人池塘偷魚。新加坡藝人劉琦成為受害者,她的水療中心因疫情關閉,日前遭水獺闖入,池塘內數條錦鯉被吃,遭殃的還包括一條身價數萬美元的龍吐珠(金龍魚)。

水獺「洗劫」過後,劉琦在facebook上載一張現場一片狼藉的照片,又以「大屠殺」比喻水獺偷吃魚的行為。事件惹來新加坡民眾熱議,有人提議使用橡膠子彈和小喇叭來阻嚇水獺,但有人反對,認為水獺十分可愛。總理李顯龍加入討論,呼籲民眾與動植物繁榮共處。

(中央社)

相關字詞﹕新加坡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