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紐約州理髮店疫下違規續營業 一髮型師確診當局促顧客即檢測 (19:20)

美國紐約州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實施封城政策,理髮店等非必要商戶要暫停營業。然而,有理髮店早前違規繼續開業,更有一名髮型師確診,令人憂慮顧客亦可能受感染。

《華盛頓郵報》周五(15日)報道,阿爾斯特縣(Ulster County)衛生部確認金斯頓市(Kingston)有理髮店違規營業,一名員工本周確診。官員並沒公布涉事店舖名稱和確診員工的狀况,但呼籲曾到該理髮店的人,立即聯絡醫生或致電該縣的新冠病毒熱線,以安排接受測試。

據紐約州州長科莫公布的「紐約暫停」(New York Pause)早前的命令,理髮店、美容院等個人衛生服務不可開放和運作,以防散播新冠病毒,有關命令周五到期。阿爾斯特縣衛生專員史密斯(Carol Smith)稱當局已採取特別措施,以減低病毒散播風險,得知有理髮店違規運作多個星期並有員工確診後,他感到非常沮喪。

(華盛頓郵報/今日美國報)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2019冠狀病毒病 紐約州 髮型屋 理髮店 髮型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