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韓國新冠肺炎康復者累計263宗「復陽」 暫無再傳病例 (17:58)

韓聯社報道,韓國截至今日(26日)凌晨零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復陽」個案累計有263宗,較前日(24日)新增13宗。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正在調查治愈後複檢呈陽性的原因,以及會否繼續傳播病毒。追蹤復陽者出院後曾接觸的人需時兩周,不過迄今暫無復陽者導致的二次感染病例。

目前已採集的65個復陽個案樣本,其中已完成6份樣本的病毒培養檢測,結果均呈陰性。防疫對策本部長鄭銀敬表示,病毒培養檢測呈陰性,據此可以判斷復陽個案幾乎沒有傳染性或傳染性較低。

根據韓聯社報道,截至周六(25日)韓國新增10宗確診病例,累計10,728宗;新增2人死亡,累計242宗。

(韓聯社)

相關字詞﹕韓國 復陽者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