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國路易小王子萌照賀2歲生日 彩虹手印畫象徵希望 (14:45)

英國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今日(23日)2歲生日,英國肯辛頓宮在Twitter發放4張路易小王子的近照慶祝他的生日。照片中,路易小王子雙手沾上彩色顏料,製作彩虹手印畫。英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當地不少孩子都有分享類似的彩虹畫作,象徵希望。

路易小王子身穿藍色格仔襯衫,雙手沾滿彩色顏料,展露可愛笑容。這些照片是今個月於諾福克郡(Norfolk)的家中拍攝,由英國劍橋公爵夫人、路易小王子的媽媽凱特親自拍攝。

路易小王子在2018年4月23日出生,是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和凱特的第三名孩子,上月英國發起「為醫護鼓掌」(Clap for Carers)行動中,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和路易小王子三兄妹亦有拍手致敬。

(BBC/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路易小王子 相關報道:

【靚相集】英國路易小王子

路易小王子「花面貓」近照賀2歲生日 網民留言讚似喬治小王子(2020.4.23)

英國民眾發起為醫護鼓掌打氣 約翰遜及喬治王子三兄妹拍片響應(2020.3.27)

路易小王子1歲生日 路易出世至今5可愛時刻逐個睇(2019.4.23)

英新冠肺炎臨時醫院啟用供500病牀 威廉王子:讓民眾知道所愛的人能獲治療【短片】(2020.4.17)

英女王取消94歲生日禮炮 登基後首次(2020.4.18)

相關字詞﹕路易小王子 凱特 威廉王子 英國王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