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本公園花海展覽疫情下被迫暫停【短片】 (21:00)

受疫情影響 日本公園花海展覽被迫暫停(法新社片段 剪接:劉澤浩)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各國相繼展開不同措施,減低社區爆發的風險。在日本,月初開始逐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多個公共設施關閉,而在國營常陸海濱公園舉辦的花海展覽活動也因此要暫停開放,公園負責人對此感無奈。

公園負責人Yasunori Tamura表示,4公頃的花海,每年的4至5月都會吸引100萬人次入場觀看;受疫情影響下,公園4月初已關閉,人們不前來賞花,花海下空無一人。雖然對此感到可惜,但Yasunori Tamura表示,首要是希望疫情盡快完結,病人能盡快康復,到時世界各地的旅客就能再來這裏欣賞花海。

為補償花迷的損失,公園在其網站特設360度景觀導覽,讓花迷至少能透過鏡頭觀賞今年花海的盛況。

(法新社)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日本 花海 常陸海濱公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