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泰國限聚令嚴格 拳手隔空練拳【短片】 (21:00)

疫情下泰國拳手生活 隔空練拳(法新社片段 剪接:劉澤浩)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各國經濟受到正面衝擊。在泰國,有拳手受疫情影響,在比賽相繼取消下收下大減,他們對前路感迷惘。

在嚴格的限聚令下,拳手Sarawut Prohmsut在練習時會戴上口罩,與陪練員相隔一段距離。Sarawut Prohmsut表示過往每次能從比賽中掙取2萬至3萬泰銖(折合約4738至7107港元),得到的收入大部分會寄回家鄉。但疫情爆發後,賽事取消,在沒有收入下,大部分拳手只能暫時回到家鄉生活,面對當前困局,感到徬徨。

泰國早前曾提出措施,承諾每月向受影響的工人發放5000泰銖(折合約1184港元)現金援助。惟世界泰拳組織Jade Sisisompan表示,沒有特定執照的拳擊手不會獲發援助,所以尚有大量拳手未能得到即時支援,對此他們亦感到無能為力。

(法新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阿聯酋航空創業界先河 乘客登機前須接受新冠病毒快速測試

內地修訂累計確診病例逾8.26萬宗 共4632人死

美國部分肉類加工廠疫情下停工 影響25%牛肉產量恐致價格上升

相關字詞﹕泰國 拳手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