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紐約州多758人染疫亡 連續第6日錄得逾700人死亡 (09:00)

美國紐約州是該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州份,州長科莫(Andrew Cuomo)周日(12日)表示,紐約州過去24小時新增758人死亡,是該州新增死亡數字連續第6日超過700人,累計9385人死亡。

截至周日,紐約州新增8236宗確診病例,累計188,694人確診。科莫預料,到周一(13日)死亡病例會突破一萬宗。他又表示,希望紐約州能盡快重啟經濟活動,但必須明智地進行。

另外,美國海軍表示,爆發疫情的航母「羅斯福號」,現時已有585宗確診病例,艦上有92%船員已接受病毒檢測,近4000人已上船檢疫。

(The Hill/美國海軍新聞)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2019冠狀病毒病 紐約州 科莫 羅斯福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