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加坡下周二起關閉學校及工作場所 銀行超市等服務維持 (18:46)

新加坡近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轉趨嚴峻,確診人數急增至1114人。總理李顯龍今日(3日)宣布,全國學校及工作場所將於下周二(7日)起關閉一個月,部分恒常服務則會維持。

李顯龍表示,政府決定改變過去數周漸進式的策略,果斷的阻止疫情進一步惡化。新措施暫定持續至下月4日,其間學校會全面改為在家學習,而除了銀行、醫院、超市、交通等服務外,其餘工作場所下周二起亦須關閉。官方表示,若疫情稍後未有改善,該措施或會再延長一個月。李顯龍又呼籲,市民如非必要應留在家中,並承諾會商戶和家庭提供援助。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各國疫情】

華爾街日報:新冠病毒檢測工具可靠度存疑 三分一測試者或假陰性

圖看各地抗疫:街頭塗鴉呼籲戴口罩洗手防疫

秘魯限男女隔日出行減街頭人流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新加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