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朝中社:特朗普致函金正恩稱願加強抗疫合作 (09:38)

朝鮮官方中央通信社(KCNA)周日(22日)引述勞動黨中央第一副部長、領袖金正恩妹妹金與正發表的講話,指出金正恩收到美國總統特朗普來函,說明有意推動兩國的關係,並對金正恩為保護人民致力抗疫表示感動,稱願加強抗疫合作。

金與正表示,特朗普為與金正恩保持良好關係付出努力再次來函,是正確的判斷、積極的行動,應值得高度讚賞。雖然期望朝美兩國關係像兩國首腦特殊私人關係一樣變好,但這能否如願以償,有待時間證明。

(朝中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美國副總統辦公室員工確診 彭斯:將與妻子接受病毒檢測

華郵:特朗普漠視爆疫警告兩個月 1月起多次接預警報告 不信會本土爆發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金正恩 特朗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