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印尼有官員確診新冠肺炎 總統將接受病毒檢測 (18:52)

印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急增,運輸部長布迪(Budi Karya Sumadi)上周六(14日)確診,成為當地首名確診官員;總統佐科周日(15日)稱,將會接受病毒檢測。

佐科上周三(11日)主持內閣會議,布迪亦有出席。布迪確診後,部分出席的官員已為安全起見接受檢測。佐科稱他亦會接受檢測,並促國民居家工作及避免人多的聚會。

印尼周日確診個案增加21宗至累計117宗,已有5人死亡。首都雅加達及部分省份已宣布本周起停課。有聲音要求政府封城抗疫,但政府發言人表示暫不考慮。

(路透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鑽石公主號」乘客兩度確診新冠肺炎 日本第二宗同類個案

內地新冠肺炎疫情趨緩 湖北襄陽宣布明日全面復工

意大利封城出行受限 民眾響應號召窗邊鼓掌唱歌【短片】

白宮:特朗普對新冠病毒呈陰性反應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印尼 運輸部長 布迪 總統 佐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