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黃金公主號」一人現新冠肺炎病徵 乘客禁下船 (18:37)

公主郵輪旗下「黃金公主號」郵輪停泊在新西蘭阿卡羅阿(Akaroa)港口,船上目前有3人需要隔離,其中一人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徵,被列為疑似個案。

在獲得隔離者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前,「黃金公主號」所有人不得下船。船上有2600名乘客、1100名船員。

新西蘭公共衛生專家Brian Cox表示,如果船上有人確診,餘下乘客不應留在船上,應是撤離所有乘客且隔離兩周。

(法新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入境新西蘭須自我隔離 港旅社停出團

澳洲實施入境限制 外國旅客須隔離14日

法國進入防疫最高階段 關閉所有非必需公共場所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公主郵輪 黃金公主號 郵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