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媒:俄網紅扮「環保少女」要求助受困企鵝回北極 哈里王子接電話中招 (19:45)

英國《太陽報》周二(10日)報道,英國哈里王子疑遭兩名俄羅斯搞笑網紅作弄,他們假扮成瑞典環保少女通貝里(Greta Thunberg)及其父斯萬特(Svante),要求哈里「協助將受困企鵝帶回北極」。哈里不虞有詐,更在「通貝里」聲稱有意嫁入王室後大談退出王室的犧牲。哈里夫婦的發言人拒絕評論事件。

報道指出,俄羅斯搞笑網紅庫茲涅佐夫(Vladimir Kuznetsov)和斯托利亞羅夫(Alexey Stolyarov)聲稱,去年除夕夜及今年1月22日假扮成通貝里及斯萬特,成功致電哈里夫婦在加拿大租住的大宅,其中一段錄音周一(9日)於facebook及YouTube中曝光。

對話中「通貝里」聲稱有50隻企鵝被困位於內陸的白羅斯,希望派船把牠們帶回北極,請求哈里協助。雖然企鵝的棲息地並非北極,但哈里沒發覺受騙,欣然表示可介紹一名極地嚮導相助。「通貝里」其後又訛稱,一間與美國總統特朗普相關的企業正開發一個島嶼,哈里認為單憑特朗普力撐煤礦業一事已令他雙手沾血,又稱特朗普不會與「通貝里」討論氣候問題,免得顯得不夠聰明。

對於「通貝里」表示希望嫁入王室,並對喬治王子感興趣,哈里回應稱與王子公主結婚並不如想像,自己退出王室一事亦絕非容易的決定,但對其家庭而言是正確選擇,認為平民生活比王室的日子好得多。哈里更表明歡迎「通貝里」隨時來電。

(衛報/太陽報)

其他報道:美國禁歐洲旅客入境30

其他報道:福建倒塌酒店找到最後受困者 共釀29死 國務院調查

相關字詞﹕英國 哈里王子 通貝里 環保少女 企鵝 北極 王室 特朗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