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馬爾代夫度假村兩員工確診 當局封島 (17:38)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於全球蔓延,馬爾代夫當局周日(8日)表示,Kuredu島出現該國首兩宗確診個案,為防範疫情擴散,已即時封鎖該島嶼,當局周日起亦禁止過去14天曾到過意大利的旅客入境。

當局指出,兩名確診者為Kuredu島度假村的員工,昨日(7日)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相信是被一名已返國的意大利遊客傳染,與確診者有緊密接觸的人須接受14天隔離檢疫。該島大約有1400人,約一半為遊客。

當局表示,Bathala島一個度假村有一名意大利人出現病徵,已對該島實施臨時限制措施。此外,另一個島嶼上兩名出現病徵的法國人證實對病毒檢測呈陰性,當局已解除對該島的旅遊限制。

(路透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日本確診男子罕見患腦膜炎 醫生︰或由新冠病毒引發

福建集中隔離酒店倒塌7人亡 業主被拘留

韓國明起每周限購2個口罩 總理呼籲民眾諒解配合

【各國】尼羅河郵輪33人染疫 英國累計209宗確診

韓國政府擬下周包機從伊朗撤僑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馬爾代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